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假冒悦刻烟弹检测出强致癌物等有害物质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14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2886    评论:0    
核心提示:据relx悦刻官网消息,近日,在对收集到的仿冒产品进行检测的时候,悦刻工作人员从假冒的悦刻烟弹中检测出强致癌物等有害物质。作

RELX悦刻官网消息,近日,在对收集到的仿冒产品进行检测的时候,悦刻工作人员从假冒的悦刻烟弹中检测出强致癌物等有害物质。

作为中国电子雾化器行业的头部品牌,RELX 悦刻一直遭受假货所扰。线上渠道禁售之后,网络上流通了许多没有官方授权的非正版产品,引起广大消费者的困扰。

仿冒悦刻产品危害较大,检测出强致癌物

根据收集到的仿冒产品后,在相同的条件下测试了relx悦刻烟弹烟油和仿冒产品雾化弹雾化液内含物质的差别及存在的危害。

主要集中在产品包装标注与实际不符以及含有强致癌物等有害物质:

真假烟弹成分对比

针对市场上的制假售假行为,RELX悦刻将原有的法务暨知识产权团队扩大9倍,成员来自阿里巴巴、美的、中兴、宁德时代、White & Case、方达、集佳等知名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外律所。不管是对制假窝点,还是对线上线下的售假渠道,Relx以通过各种手段识别分析和追溯源头,并将线索及时反馈给警方,与警方协力对制假者和售假者予以重拳打击。

消费者应提高警惕,可扫码鉴别烟弹真假

同时在RELX ME APP及微信小程序内,Relx悦刻已经上线的扫码验真伪功能,帮助消费者识别烟弹真伪,relx悦刻研发实验室对此次警方查获的假货进行成分和毒理分析的结果显示,假货和一些通用烟弹普遍存在与成分标示不符和甲醛超标等产品安全问题。

最后,RELX悦刻忠告大家,不管是零售渠道还是用户,切勿因为贪图低价而牺牲自身和家人朋友的健康安全,一定要向RELX悦刻授权的正规渠道购买带有防伪条形码的产品,避免使用来历不明的劣质烟油,成为制假售假者非法暴利行为下的牺牲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