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4代电量多少怎么看电子烟电池电量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14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4533    评论:0    
核心提示:如果看到指示灯一直在闪烁,说明relx电子烟电量过低。一般在充电时按钮处指示灯会闪烁,指示灯常亮不闪就代表电量已经充满。电子

如果看到指示灯一直在闪烁,说明relx电子烟电量过低。一般在充电时按钮处指示灯会闪烁,指示灯常亮不闪就代表电量已经充满。

电子烟一般均包含指示灯,用于对电子烟电池电量、充电状态和工作状态的显示,电子烟指示灯对电池电量的显示主要是在电量低时,指示灯以预设颜色显示,提示人们当前电子烟的电量不足。

RELX电子烟的烟杆底部有一个USB的充电接口,标配的充电线设计也很用心,在街头尾部用了一个弹簧进行保护,防止拉扯断线。烟杆内含350mAh的电池,充电需要45-60分钟,充一次电基本上能够使用2-3天,不过,使用时间的长短还要根据个人的吸烟频率来决定。另外电子烟电池的使用时长和电池本身的质量有关,而电池的质量又取决于产品的用材以及生产技术,质量好的电池使用时长较长,而且使用寿命稳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