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企业:塔巴克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29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1017    评论:0    
核心提示:塔巴克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位于全球知名电子烟制造商之乡–中国深圳。目前公司(深圳部)坐落于深港自贸区,宝安全至产业园内,同时在长沙和南京设立有研究所办事处。 公司

塔巴克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位于全球知名电子烟制造商之乡–中国深圳。目前公司(深圳部)坐落于深港自贸区,宝安全至产业园内,同时在长沙和南京设立有研究所办事处。

公司成立于2021年3月,但是公司团队成员都在电子烟行业沉淀多年,行业经验丰富。公司集电子烟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一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自成立,即专注医疗大数据、电子雾化装置、智能物联设备和垂直康养产品的研究与开发。立足于做百年企业,为电子烟的产品进步、社会新型健康生活方式的探索努力。

公司实力雄厚,自有工厂,自有电池厂,自有烟油厂,自有尼古丁厂,为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提供强大的支撑。

同时,公司也专门成立用于研发产品的实验室,为产品的不断改良和创新提供良好的研发环境,适应电子烟市场发展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产品。

公司成立至今,已研发出多款质量上乘,具有特色的产品,如一次性电子烟,可换弹电子烟及可充电的机械电子烟等。

(一次性发光电子烟)

(可充电注油/储油电子烟)

同时,自成立以来,塔巴克为守护未成年健康成长和发展,发起蓝铂“国盾计划”,遵循法律法规,遵守行业道德。深入贯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的通告》。从小销售 渠道 产品标识等方面,切断与未成年人接触的可能。

公司坚持真诚服务、追求卓越、诚实守信的企业理念。我们专注于产品的不断创新与改进,与时俱进,为所有客户带来更多的优质产品;我们注重于产品品质,以优良的客户服务,为所有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愿与您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