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烟弹真假辨别及鉴别方法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1-07     浏览:2289    评论:0    
核心提示:对于悦刻烟弹,目前官方指定的只有两种鉴定方法,今天就分享给大家。 relx悦刻烟弹防伪码 悦刻烟弹真假鉴别: 方法一: ①通过微信扫描烟弹锡箔纸包装上防伪二维码 ②扫描烟弹弹

对于悦刻烟弹,目前官方指定的只有两种鉴定方法,今天就分享给大家。

悦刻烟弹真假鉴别:

方法一:

①通过微信扫描烟弹锡箔纸包装上防伪二维码

②扫描烟弹弹体上二维码。

正品网页会显示“①wuxin.fwdby.com ②app.RELXtech.com”

方法二:

下载【RELXME】APP后点击扫码领嗨币,扫描正品锡箔纸二维码页面会显示“感谢支持正品烟弹”,假货则显示“该烟弹非RELX悦刻正品”。

顺便说一下,目前官方并没有给出真假烟弹对比数据,此前网上分享的方法仅供大家参考,具体还是要结合扫码、价格、品质等综合因素进行判断。

毕竟现在高仿的产品也比较多,复刻二维码的也不在少数,学会更多的鉴别方法并不多余。当然了,选择一家靠谱的店家供货,也能规避掉假货的问题。

推荐阅读:

悦刻烟杆单杆真假鉴别方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