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五代单杆款真假鉴别方法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1-07     浏览:2299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五代单杆编码及外观就能鉴别真假?其实,烟杆上的编码是不能用于鉴别真伪的,正品烟杆上的编码只是生产批次编号,并没有其他特殊含义。 那么,悦刻单杆装什么鉴别方法最靠谱呢?答案是

悦刻五代单杆编码及外观就能鉴别真假?其实,烟杆上的编码是不能用于鉴别真伪的,正品烟杆上的编码只是生产批次编号,并没有其他特殊含义。

那么,悦刻单杆装什么鉴别方法最靠谱呢?答案是:扫码!

打开单杆款外面的包装盒,会看见里面有一个小盒子,侧面有二维码,这就是防伪码。如下图左图所示:

五代单杆款鉴别方法:

使用微信或RELX me app扫一扫侧面的二维码。如果是正品,扫出来的网页会显示以下两个链接页面其中之一:

1、“wuxin.fwdby.com”;

2、“app.relxtech.com”

与此同时,面会显示产品信息并提醒积分领取成功。需要强调的是,除以上两个网站链接外,任何其他链接均为假冒!只有单独的烟杆没有盒子等,是没办法辨别真伪的,扫码才是唯一途径。

推荐阅读:

悦刻烟弹真假辨别及鉴定方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