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三位电子烟从业者进入宝安区高层次人才拟认定人选公示公告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1-17     来源:2022-01-17 10:23:18    浏览:611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宝安区高层次人才拟认定人选公示公告(2022年第二批)于2022年1月14日公布,第二批公布的人选中有3人是电子烟从业者,他们

近日,宝安区高层次人才拟认定人选公示公告(2022年第二批)于2022年1月14日公布,第二批公布的人选中有3人是电子烟从业者,他们来自赛尔美新宜康

赛尔美有两人(分别是:陈时凯和陈家太)入选产业类(科技创新领域),新宜康有一人(彭争战)入选产业类(经营管理领域)。

产业类(科技创新领域)的人选需要满足:在高新技术产业领域,拥有 5 件及以上发明专利或通过 PCT 申请并获得2件及以上国际专利,且均为前二位的完成人。

产业类(经营管理领域) 的人选需要满足:副省级城市及以上认定的工业设计中心带头人及核心成员(每家企业每3年可申报1人)。

据了解,陈家太先生为深圳市赛尔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法人,也是赛尔美的实际控制人,持股比例高达71%,剩余29%由深圳市越甲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陈时凯先生持有后者3.45%的股份。从爱企查上面查到的信息可知,陈时凯和陈家太拥有的专利大多是实用型和外观设计类。

而深圳市新宜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曾经荣获广东工信厅第四批省级工业中心称号。广东省工业设计中心是指经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认定,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强、创新成果丰富,特色鲜明、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发展水平居全国、全省先进地位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或工业设计企业。所以,彭争战或为新宜康工业设计中心的带头人或核心成员。

据了解,深圳市宝安区高层次人才证书有效期5年。期满后需再次申请确认高层次人才资格。如不再确认为区高层次人才的,不再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深圳市宝安区针对高层次人才也推出了配套政策:对市认定的国家级领军人才、地方级领军人才、后备级人才和海外A类、B类、C类人才,按所获得市奖励补贴额度1:1的比例追加奖励补贴。对区认定的区级高层次人才给予20万元奖励补贴,分3年发放,发放比例为5:3:2。

祝贺三位入选的高层次人才,也希望有越来越的电子烟从业者能够被认定为宝安区高层次人才、深圳市高层次人才、广东省高层次人才、乃至国家级高层次人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2022-01-17 10:23:18)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