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LAMI徕米低温本草ZERO零嘉重新定义加热不燃烧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2-07     浏览:1620    评论:0    
核心提示:首先什么是加热不燃烧呢?   众所周知,加热不然烧卷烟是以加热的方式,普通卷烟都是以燃烧的方式。这种加热能让烟草刚好散发味道,在不燃烧烟草的状态下,普通卷烟燃烧时的温度一般在350℃到600℃之间。普通卷烟在燃烧的时候会产生大量有害物质。   加热不燃烧电子烟,以“加热不燃烧”为思路设计的“低温卷烟”,低温卷烟通常工作温度在250-300°C之间,能使特制烟弹里面的烟叶刚好

首先什么是加热不燃烧呢?

众所周知,加热不然烧卷烟是以加热的方式,普通卷烟都是以燃烧的方式。这种加热能让烟草刚好散发味道,在不燃烧烟草的状态下,普通卷烟燃烧时的温度一般在350℃到600℃之间。普通卷烟在燃烧的时候会产生大量有害物质。

加热不燃烧电子烟,以“加热不燃烧”为思路设计的“低温卷烟”,低温卷烟通常工作温度在250-300°C之间,能使特制烟弹里面的烟叶刚好加热到足以散发出香味和烟草味的程度,而低于300°C不燃烧的状态下,又避免了产生传统卷烟的那些有害物质。

因此,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少尼古丁无焦油,无烟灰,无明火,无二手烟危害。相对普通卷烟来说更健康,当然无论前者后者都是有害健康的,所以笔者不建议未成人或者不抽烟人士使用。

加热不燃烧,HNB,其开创者是IQOS。除了设备价格昂贵外,其次其烟弹属于烟草制品,在国内法规不允许销售,这就使得想要体验加热不燃烧产品的人望而却步。但是,国内目前也有,想体验的小伙伴,我推荐徕米的ZERO零嘉。

徕米是国内电子雾化高端品牌,由广东五叶神集团投资控股。广东五叶神集团有限公司于1998年08月25日成立。也是广东老牌烟企之一。

五叶神集团专注于烟草行业22年,有非常强的全球科研资源整合能力,尤其是在传统烟草,香精,及电子烟产业链的资源整合,实现产销研品的闭环布局。

于2020年底徕米正式推出加热不燃烧产品“ZERO零嘉”


徕米的ZERO零嘉。

什么是ZERO零嘉?

徕米的ZERO零嘉分别由低温加热设备与本草烟弹组成。


首先,先看低温加热设备。

杆体外壳采用航空铝加阳极氧化工艺,色彩丰富,使用充电口使用的typec接口,内置900mAh容量电池,不支持快速充电,充电时长45分钟左右。满电后可连续使用10-15次左右。一次大约是7-8口,也就是一颗烟弹的时间。

长按开机按键2秒即可开机使用,三挡温度调节功能在关机状态下2秒内连按3下开关机键即可通过开关机键实现输出功率的切换。最大3档输出,相对温度也更高。出烟量也更大。

分离式设计搭配陶瓷加热棒,后期清洁也会相当简单。关机状态下2秒内连按5下即可启动自动清洁功能。自动加热烧掉加热针上的积碳及残留烟油。非常的方便。注意的是请勿用手触碰陶瓷加热棒,以免烫伤。


其次烟弹属于非烟草制品,里边主要成分是本草颗粒,经草本萃取特殊加工处理后制成,非调配香精,其味道更醇,还原度更高。

我们可以看到烟弹的组成本草颗粒+过滤颗粒器+海绵过滤嘴。极大的过滤有害物质和其他杂质。

在整体包装上,数量与普通卷烟相同,都是20×10盒=200颗,每盒内10颗为一小包,防潮贴封口。分为2个小空间,每个空间10颗。外包装有味道浓郁度,凉度,尼古丁含量标示。但尼古丁含量并未以具体数字含量形式标示。仅仅是按星级标注,具体含量不是很清楚,这点需要改进。

首先说一下以咖啡味为主的两款口味:350与530

每款口味的包装盒上都分别标准了:香味浓郁度,薄荷凉度,以及尼古丁含量

以咖啡350举例

3即代表香味浓郁三颗星,

5即代表薄荷凉度,5颗星,也就是最凉。

最后尼古丁则代表0尼古丁,即不含尼古丁。

这两款以咖啡为主调的雾化棒,530与350的区别

530的咖啡味浓郁些,相当于平时喝的冰美式,会有微微的苦,同时还带点淡淡的奶香味,随着抽吸时长的增加,咖啡味会随之变淡,紧接着的则是一股淡淡烟香味。

350则凉度更高一些,咖啡味则没有那么浓郁,就好像薄荷冰咖啡那样,凉度盖过咖啡的香味。笔者更喜欢350。

两款产品都不含尼古丁,对于老烟民不太友好。

我更喜欢咖啡味淡的330,更凉,更贴喉。如果想戒烟的朋友,这款不含尼古丁的草本雾化棒不妨一试。

原香515和353

原香515,味道就像混合型香烟,但很柔和,抽惯烤烟初尝会呛,需要一个适应过程,尼古丁含量也是最高为五颗星,非常解瘾,适合老烟枪用来减害解瘾。非常挡瘾,因为是用星级来标注,具体尼姑丁含量也不清楚是多少。

原香353,则薄荷味道重些,够凉,整体而言,属于混合型香烟+薄荷的味道,又顶又凉,不仅给老烟民强烈的满足感,同时还满足有些烟民对薄荷凉的喜爱。和市面上的黑冰爆珠烟非常的相似。

蓝莓533、橘子513,淡薄荷333,淡原味313,是今年五月份推出的四款口味,每款产品都做了全新的升级,更大的满足了广大烟民的需求。笔者也没全部尝试过,也不好过多去评价哪款好抽。喜欢的小伙伴可以自行购买尝试。

好咯,到了最后了。

ZERO零嘉为非烟草制品,属于合法销售的加热不燃烧烟弹。通配市面上的加热不燃烧设备。

自2019年11月出台规定后,电子烟以结束其野蛮生长,取而代之的是更平稳,匀速的发展,各个厂商也在研发各种各样的新产品。对于加热不燃烧这块的市场还是有很大的空间,更多的厂商还是把精力放在了研发烟油型电子烟。

在这种局势下,你是会选择传统卷烟,还是会选择新型电子雾化产品呢?

转发评论点赞有机会获得的精美礼品一份。好咯下期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