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COEE可逸双产品线齐头并进:将推出5款草本雾化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2-1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84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COEE可逸对外宣布推出草本雾化产品,同时布局雾化电子烟和草本雾化双产品线,开拓雾化技术更多可能。COEE可逸自去年四月面

近日,COEE可逸对外宣布推出草本雾化产品,同时布局雾化电子烟和草本雾化双产品线,开拓雾化技术更多可能。

COEE可逸自去年四月面市以来,便得到了资本与市场的双重青睐。2021年荣获首届蓝斯卡新锐电子烟品牌大奖;2021年第四季度进入中国电子烟品牌榜前20名,不管是在软实力和硬实力上,可逸都是可圈可点。同时,COEE可逸已成为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也是《雾化电子烟装置通用技术规范》与《电子雾化液安全技术规范》的起草单位。

图片无法显示

草本雾化,下一个新消费风口

雾化是大健康领域重要的平台技术,已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目前医用雾化器及包括中医药在内的雾化吸入制剂,已经成为治疗呼吸道等疾病的常规工具。在日常生活中,也经常作为一种吸入式疗法来改善呼吸道和肺部环境。最近雾化技术在医疗领域已开始用于“新冠疫苗接种”,雾化技术同样还应用于医学美容等领域。

2022年被称为草本雾化的元年,草本雾化作为大健康产业的新赛道,已吸引众多生物制药企业积极参与。COEE可逸CMO、雾化事业部总经理古勇认为,“放眼全球市场,雾化大健康已成为一个全新赛道。雾化技术作为健康科技的一部分,发展多场景应用将会是大势所趋”。

COEE可逸草本雾化将依托于强大的电子烟行业供应链背景,深化技术研发和产业布局,在雾化芯、雾化液以及雾化杆上都存在充分的技术储备,且积极开展技术和产品迭代。行业积淀的技术储备和产线设备,对于加速产业布局,把握消费趋势,可逸布局草本雾化具备先天优势。

COEE可逸也是最早一批由电子烟同步发展草本雾化赛道的独立品牌之一。

匠心铸品质,创新谋未来

近年来雾化产品的使用习惯已渐渐养成,并且在年轻人当中成为了一个趋势。草本雾化液产品是科技现代化和传统草本技术的综合应用,并加入潮流文化元素,新颖的使用方式和纯正的口感,让古老的草本焕发新的活力。

COEE可逸作为拥有全球高端标准认证,包括欧盟CE认证,美国FCC认证,欧盟ROHS认证等3大检测认证书的知名电子雾化品牌,其秉承“匠心铸就精品,只做高品质好产品”的理念,在去年9月份起就开始了草本雾化产品的研发,深入用户调研,结合市场流行新趋势与用户更高层次的需求,聘请国内顶级调香师对草本雾化液进行全新研发,并融入当前电子雾化领域最先进的雾化弹生产工艺,最终在数十款口味中选出5款更贴近用户需求的产品,首批5款草本产品将在2月底上市。

据悉,首次推出的口味上具有多样性,甄选多种名贵中草本精粹,川贝枇杷、金银花、玛卡等,寻找上好原材料,每一种都是药食同源精华,通过吸入方式吸收得到草本与中药食材的有效成分。

图片无法显示

可逸草本雾化液与传统雾化电子烟的区别除了不含尼古之外,最大的区别是根据药食同源的原理,采用草本植物药材等复合配方,通过对天然原料的精华萃取草本原液,保证最舒适的口味,同时吸收草本功效。

一直以来,COEE可逸坚持以产品为驱动,对产品的每一个生产环节进行强有效的品质管控,从设计、选材到生产都严格执行检测流程,坚持高品质的健康发展。COEE可逸草本雾化产品,不仅延续了可逸全面质量监管体系的高要求,还参考医疗用品生产流程管控,确保产品体验、品质、安全三位合一。

图片无法显示

据COEE可逸CMO、雾化事业部总经理古勇介绍,可逸草本雾化产品将打造开放式快消品全渠道营销模式,除在已有的电子烟门店外,还将大力拓展药店渠道、保健品渠道,便利店渠道等,进行全渠道综合布局零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