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COEE可逸推出星火计划 招募服务商助力门店拓展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07     来源:COEE 可逸    作者:COEE 可逸    浏览:673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国内知名电子雾化品牌COEE可逸重磅推出“星火计划”,其中包含门店拓展服务商招募(BD)、店主大礼包、店主国标新品免费品

近日,国内知名电子雾化品牌COEE可逸重磅推出“星火计划”,其中包含门店拓展服务商招募(BD)、店主大礼包、店主国标新品免费品鉴礼包等一系列产品与营销组合拳,直面市场关切与经销商转型需求,同时助力门店合规经营。COEE可逸一系列动作的推出,充分体现了其对市场合规发展的积极行动,也拉开了可逸在电子雾化新时代的发展序幕。

COEE可逸推出星火计划 招募服务商助力门店拓展

电子烟管理办法落地实施后,对所有的电子烟行业经销商来说,“渠道为王、遍地捡钱”的时代已一去不返。电子烟的最新管理办法中,明确指出建立统一电子烟交易平台,不允许排他销售,意味着电子烟行业合规时代的到来,技术壁垒高、核心竞争力强的电子雾化品牌商将获得更好发展。随着监管办法的落地,下半场的电子雾化时代已经开启。

COEE可逸敏锐洞察行业发展趋势,面对市场终端店主及经销商们的发展困境,在其独特厂商一体化模式的基因下,在行业内率先打造和推出了服务商标准化流程和完善的模式体系,招募有能力的优质城市服务商,共同推动电子烟雾化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助力新规后业务模式转型,同时帮助现有门店达成生意增长与合规经营。

高额服务佣金,共享运营红利

COEE可逸门店拓展服务商(BD),区别于传统经销商简单的买卖模式,将以门店的拓展与服务维护为主,是品牌厂商在当地团队的延申。服务商与品牌、店主之间的合作空间更自由,也更紧密,重点为品牌在当地做支撑服务,帮助品牌方与门店之间建立积极有效连接,引导更多的门店选择COEE可逸,帮助已经选择可逸的门店提升销量。

服务商将不再背负库存压力,而是将发力点定在提升门店销量及服务评价上。据了解,可逸为服务商设计的服务费额度在行业内极具竞争力,也体现出可逸的满满诚意。

COEE可逸COO古勇表示,可逸服务商合作经营理念将以“一切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从产品创新和专业服务维度上构建品牌核心竞争力,为门店与消费者提供完整的产品体验与服务价值,实现共创共赢。

产销研全链路一体赋能支持

今年5月初,COEE可逸已启动了“国标新口味”重点城市巡回品鉴活动,其惊艳的产品力表现,深受广大店主、烟民朋友的喜爱。在电子烟非排他品牌经营的大背景下,店主纷纷报名上架COEE可逸产品,做好合规经营发展的准备,迎接电子烟新时代的到来。

SWTLichibc57BP5icPY9CAsbcjAYVbXA/640?wx_fmt=gif&wxfrom=5&wx_lazy=1&wx_co=1" alt="图片" style="height:auto !important;width:1px !important;" />

COEE可逸推出星火计划店主大礼包

电子烟多品牌经营大势所趋,从COEE可逸对外露出资料来看,针对门店设计了不同档位的礼包套餐,主要分为三档,基础版礼包只需600元,相比其他品牌来说门槛更低,成本更小。对于想要入驻可逸产品的店主,既没有资金上的压力,也不会带来库存焦虑,加上本身其产品的毛利空间高,能给店主带来丰厚的回报。

一直以来,COEE可逸以产品为核心驱动力,对产品的生产过程进行强有效的品质管控,不论是从选材还是生产流程,在每个环节都严格执行检测流程。立足于产品技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生产的COEE可逸产品将获得消费者更长久的信任。

新发展阶段下,电子烟品牌如何与渠道合作伙伴与门店建立新型关系,已经成为近期行业关注的焦点。COEE可逸打造服务商合作共赢的生态模式,将助力品牌运营走深走实。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OEE 可逸)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