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深圳:国内首个电子烟安全性临床研究获注册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2-11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244    评论:0    
核心提示: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王俊记者获悉,日前,由RELX悦刻(雾芯科技)发起的电子烟安全性临床研究已在世界卫生组织国际临床试验注册平台一级机构——中国临床试验注册中心(Chi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俊

记者获悉,日前,由RELX悦刻雾芯科技)发起的电子烟安全性临床研究已在世界卫生组织国际临床试验注册平台一级机构——中国临床试验注册中心(ChiCTR)成功注册。本次研究由中山大学-雾芯科技雾化产品评价实验室承接。该实验室是国内雾化科学领域首个覆盖非临床至临床研究阶段的全流程研究平台。

据悉,这是国内首个聚焦“电子烟安全性”的临床研究,也是悦刻发起的第二个临床研究项目。2021年3月,悦刻曾成功申报国内首个电子烟临床研究,探索使用电子烟、卷烟对吸烟健康受试者人体生物标志物的影响。目前,该研究已顺利完成,结果将于年内发布。

本次研究项目负责人、中山大学-雾芯科技雾化产品评价实验室副主任钟国平教授介绍,该研究拟招募36名有吸烟习惯的健康受试者,随机分组,观察不同产品对受试者呼吸功能、心血管功能的短期影响。 据悉,目前,悦刻拥有理化实验室、生命科学实验室等多个专业实验;与8所大学、2家医院、10个科研和委托研究机构建立了不同维度的合作。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丘锐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