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OOZ柚子电子烟杆最大的优点稳定性极佳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2-20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1305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的实际烟雾产生于雾化芯,一款表现出公信力的雾化芯在现时流行的换弹小烟上可谓是用户的信心保障,毕竟这种抛弃型烟弹的实际表现一切需依靠原厂设定……在眼花缭乱的小烟选购中,假如雾化芯的统一标准得到实现,那么对消费者而言确实是方便了许多……

电子烟的实际烟雾产生于雾化芯,一款表现出公信力的雾化芯在现时流行的换弹小烟上可谓是用户的信心保障,毕竟这种抛弃型烟弹的实际表现一切需依靠原厂设定……在眼花缭乱的小烟选购中,假如雾化芯的统一标准得到实现,那么对消费者而言确实是方便了许多……

YOOZ与市面常见的换弹小烟配备相仿:杆体、USB充电线、说明书、套装烟弹(绿豆冰、薄荷各一枚),88.5X21X11.5MM的尺寸也是较为主流的便携设定。杆体表面使用了轻微的磨砂工艺,使用中并不会出现收集指纹的情况。

FEELM是前段时间兴起的一款“黑科技”烟弹雾化芯,也被誉为烟弹界的“Intel”,自推出以来便吸引了众多烟弹厂家使用并受到用户界的高度关注。今天所分享的YOOZ换弹小烟也同样使用了这款FEELM作为烟弹的雾化核心。

上图也对YOOZ的续航时间及电池信息有相当简洁的说明,这些常规的参数也在小烟设备中屡见不鲜。不过对于常见以信号灯提示颜色转换的方式有别,YOOZ的电量余量反馈是透过信号灯的闪烁方式进行反馈的,详见上图。

烟弹链接位置依然为磁吸设计,气孔使用了侧方开孔的形式,网络上有一种说法是这种侧孔进气冷凝液会相对夹缝进气更少一些,其实在电子烟的使用中冷凝的存在显然目前是无解的,定期清理即可,目前只有或多或少而并无绝对零冷凝。

在使用过FEELM的几款烟弹以后,实际上在YOOZ中的烟弹表现也是基本相同,吸阻靠向替烟用户表现的较为紧致,防漏气密性也相当良好。这款被誉为电子烟中的“Intel”也表现出了细腻、干爽纯净的雾化口感。

或许也有朋友存在疑问,FEELM是否会较普通的陶瓷雾化芯更强?或许这并不能加以绝对性的答案,毕竟电子烟的发展速度惊人。而从FEELM的体验中可感受到其稳定的品质,细腻的雾化口感,那些非常烦人的连抽糊芯、导油跟不上、漏油情况都不再需要担心。

薄荷是薄荷、绿豆冰也依然与市面的绿豆冰相仿,据网络信息得知YOOZ目前在售还有另外两款烟草味的烟弹,如果在烟弹口味的选择性上能提供更多的选择,或许这款YOOZ也是一件足以成为爆款的换弹小烟。它算不上有着明显的亮点,但也不存在明显的缺点,使用稳定性能较好是YOOZ的最大公信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