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ICE VAPE可注油小烟电子烟设备评测。开局就上网芯!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18     浏览:1024    评论:0    
核心提示:新年新气象自然也有新的产品出现,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就是来自于ICE VAPE出品的可注油小烟产品。 红色的包装、红色的配色是新年限量版,喜庆! 打开后能够看到内里配有杆身、说明书、烟弹2颗、挂绳与TYPE-C充电线。 杆身的尺寸为109.2*20.2*10.2mm,材质选用了阳极铝,内置了350mAh容量的电池使得其裸机重量仅为27g。 正面有LED提示灯和底部的充电口都是

新年新气象自然也有新的产品出现,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就是来自于ICE VAPE出品的可注油小烟产品。

红色的包装、红色的配色是新年限量版,喜庆!

打开后能够看到内里配有杆身、说明书、烟弹2颗、挂绳与TYPE-C充电线。

杆身的尺寸为109.2*20.2*10.2mm,材质选用了阳极铝,内置了350mAh容量的电池使得其裸机重量仅为27g。

正面有LED提示灯和底部的充电口都是常规操作,一笔带过。主要不同的是它仅用了一个单孔的进气孔设计,而一般而言这种条形小烟都是设置了2个进气孔。

烟弹上原厂附带的是2个1.4Ω的网子芯烟弹,烟弹一侧带有烟油最低限位的标识。

烟弹注油量为1.8ml,注油孔在侧方,开口硕大加油方便。

简单的介绍一轮下来不难看出它没有缺点,但是也没有什么明显的亮点存在,所以更多的还是看口感的体验。

这里能够注意到它作为网子芯的烟弹,芯子电阻却比其他同类产品的电阻高出不少,达到了1.4Ω。所以在使用感受上它对于甜度的表现不会特别的敏感,更趋向于陶瓷芯的那种感受。但是作为网子芯所展现出的味道还原能力依然不减,能够把烟油的味道很好的诠释出来,甚至比其他同类的网芯类产品都要好不少,这些都是它的亮眼表现。

此外品牌方还另外提供了烟油可另外购买,本次拿到的样品是大红袍、冰西瓜和金银花。其中这个金银花的口味是比较奇特的感受,很值得一试。

说道最后这款产品虽然造型、做工等方面中规中矩,但是在口感表现上却有它值得称赞的点。

但是你要说缺点呢,那就是作为网子芯需要较大输出的特性,350mAh的电量实在不够看,

如果作为主力设备的话一天两充是避免不了的,这个需要注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