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泪流满面,DrSalt全新三口味,等你来试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8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少殿    浏览:776    评论:0    

 

蛰伏这么久,终于迎来盐博士新成员。

 

自从盐博士问世以来,深得小烟民众所喜爱,跻身国内盐油数一数二品牌。

 

诚惶诚恐,愈是如此,责任之重大。

因此新口味的开发我们格外用心,诚如老罗精语:“我不是为了输赢,我就是认真。”

很高兴,经过调香师神农尝百草般的不断调试,以及众多业内专业人士的品鉴,我们荣誉为盐博士再续三味精品。

满怀信心,激动澎拜,也期待这全新三款能够给各位vapor爱好者能带来全新戒烟体验。

 

蓝莓酸冰: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作为曾经风靡一时的大烟雾必备烟油,这次我们把它加入尼古丁盐元素,希望制作一款你喜欢的莓香馥郁,齿间留酸的美味佳肴。

 

芒果酸奶:新鲜的热带芒果,果肉淋漓,加入纯正的酸奶,不失为上乘佳饮。

 

香芋芝士蛋糕:芋泥味道颇突出,配合轻芝士非常幼滑;蛋糕香气中透漏着些微烤蜂蜜和椰奶香,令口感提升,错不了的甜点佳品。

 

Dr Salt 三味惊奇,拍案叫绝

 

好盐油,还得问博士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