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连麦Foogo福狗:市场重心将转向海外,草本雾化还需要时间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2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836    评论:0    
核心提示:Foogo福狗电子烟由上市公司劲嘉集团及米物科技合资创立于2018年9月,2019年3月正式推出产品并参加世界性的巡展,包括美国、英国

Foogo福狗电子烟由上市公司劲嘉集团及米物科技合资创立于2018年9月,2019年3月正式推出产品并参加世界性的巡展,包括美国、英国、日本、印尼、阿联酋等。因疫情原因,2020年Foogo福狗调整策略,剑走偏锋,以独特产品定位迅速占领电子烟细分领域的至高点,一次性电子烟屡现爆品,使得Foogo福狗回到用户青睐的品牌之列。

蓝洞本次首次与Foogo福狗联合创始人COO进行了连麦,就对福狗去年的发展以及新监管时代后的规划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以下为主播互动内容:

蓝洞:你们品牌去年取得了什么成绩,是否满意?给去年总个结吧。

王宇:首先市场上流传Foogo电子烟产品“颜值第一”、“口味天花板”,我们非常高兴!说明Foogo品牌在国内市场的一次性品类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赢得了非常好的口碑!第二,由于Foogo专注一次性电子烟的细分市场,实现销量和品牌影响力都排名靠前的结果。感谢媒体朋友的报导,尤其是据说报道,屡次在蓝洞的品牌排名榜也是排名靠前,是唯一出现在蓝洞知名品牌排行版的一次性电子烟品牌。这里我非常感谢消费者粉丝,感谢蓝洞,感谢陈中老师。谢谢。

蓝洞:你们是否布局了草本雾化或海外市场,如果有,那现在取得了什么进展,若没有,那您对它们是什么态度?

王宇:Foogo有布局海外市场,目前在马来西亚,英国,美国以及东南亚都取得了阶段的成绩。同时,Foogo的研发团队在草本雾化方面做了积极的准备,还处于研发和测试阶段。但是目前来说,草本雾化未来的发展如何还需要多方面论证。

蓝洞:《电子烟管理办法》出台后,你们在市场端和产品端分别有哪些举措?

王宇:市场端和产品端都作了相应的调整,先说产品端吧,Foogo立即停止了针对国内市场各种风味产品的研发和生产。调整成符合国标的产品方向,目前已经研发出几款不错的烟草口感的产品,等获得国家的产品认证和许可后推向市场。

市场端的工作重心也逐步转向海外,《办法》出台前市场端是国内海外两条腿并驾齐驱,现在已经调整为以海外为主,毕竟目前海外市场的渗透率更高。

蓝洞:作为品牌方,相信你们对《电子烟管理办法》已经深度解读过了,请分享一下你们独到的思考。

王宇:出于合规化的考虑,《电子烟管理办法》充分考虑了中国的国情,考虑到保护未成年人,考虑了减害性,同时也考虑了产业的发展,这是非常重要的举措。Foogo在《办法》的出台当日即发布了公告,表明坚决贯彻落实政策的各项工作。

蓝洞:聊聊新的监管政策出来后,你们今年新的规划吧。

王宇:新政的方向基本符合预期,公司可以说非常及时的调整了生产和供货方向,国内市场,Foogo重点是对符合国标产品与服务工作进行布局和人才储备。海外市场将进一步加强市场推广。

蓝洞:观看直播的大多都是店主,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给到他们。

王宇:首先,非常感谢店主对Foogo的品牌文化的传递,对产品销售工作的支持,是你们的努力成就我们Foogo的品牌今天的收获。Foogo在2021年就停止了专卖店开设,主张电子烟渠道应该多品牌多品类经营,受疫情影响,原计划我们要去到每一个城市与城市合伙人以及大多数从业者见面沟通的,现阶段我们主要通过电话微信保持密切的对话,我们一起积极面对新政落地,一起调整产品和经营方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