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缅因州之声:调味烟草禁令不会阻止孩子们吸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2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15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2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缅因州立法机关目前正在考虑的一项法案将禁止在全州范围内销售调味烟草产品。位于不伦瑞克的缅因

3月2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缅因州立法机关目前正在考虑的一项法案将禁止在全州范围内销售调味烟草产品。位于不伦瑞克的缅因州能源营销商协会 (MEM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查理萨默斯对此表达了观点,以下为全文:

图片无法显示

MEMA代表 300 家成员公司,包括缅因州 1,300 家便利店中的 70%,强烈鼓励立法机关拒绝这一善意但目光短浅的提议。

挑出调味烟草产品不是答案。众所周知,禁味立法听起来可能是个好政策,但历史却讲述了一个截然不同的故事。一个世纪前,随着非法酒类销售的蓬勃发展,禁酒令惨遭失败,最终导致美国宪法第 18 条修正案被废除。今天,随着缅因州大麻产品的合法化,包括最喜欢的蓝莓、葡萄和西瓜等儿童口味,我们亲眼目睹,禁止 21 岁以上的人使用这些产品并没有奏效,最终,成年人应该可以自由制作他们自己的决定。

在缅因州,向 21 岁以下的人出售任何烟草产品已经是非法的!然而,支持这些法案的人的核心论点是,调味烟草产品直接针对儿童,旨在吸引并最终吸引青少年吸食电子烟、薄荷醇香烟或冬青无烟烟草,这是保留这些产品的唯一方法从缅因州的年轻人手中出来的就是取缔他们。

然而,这一论点并不充分,因为它没有承认向未成年人出售烟草在缅因州已经是违法的。事实上,在 2019 年,时任总统特朗普签署了禁止向 21 岁以下任何人销售烟草的国家立法。

底线是向 21 岁以下的人出售任何烟草产品已经是非法的。如果这些产品确实仍然落入 21 岁以下的人手中,那么执行现有法律就是问题所在,通过额外的立法也不会达到预期的效果。需要额外的资金来为执法部门提供有效执行当前缅因州和联邦法律所必需的工具和人员,这些法律禁止向 21 岁以下的人出售所有烟草产品。鉴于缅因州现在享有巨大的预算盈余,拨款帮助执法应该是一个容易的决定。

该法案的通过将对每天都在努力遵守不断变化的法规、寻找员工并克服 COVID-19 大流行的持续经济影响的零售商造成重大伤害。拥有和经营这些至关重要的小企业的男性和女性依靠这些产品的销售来在他们的场所创造定期的客流量,并努力确保任何烟草产品都不会落入未成年顾客的手中。

MEMA 强烈支持并赞扬防止年轻人使用烟草制品的努力以及帮助任何使用它们的人戒烟的努力。然而,以保护我们的孩子为幌子将产品定为非法,当他们购买或拥有它已经是非法的时,将证明无法实现其预期结果,同时对缅因州的便利店经营者造成进一步的经济损失。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