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lil电子烟充不进去电怎么回事?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27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浏览:480    评论:0    
核心提示:lil电子烟充不进去电怎么回事?小编发现有不少的朋友遇到这个问题,而且也没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一般来说也不会出现这个问题,有可能是品控的问题。 lil电子烟充不进去电怎么回
lil电子烟充不进去电怎么回事?小编发现有不少的朋友遇到这个问题,而且也没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一般来说也不会出现这个问题,有可能是品控的问题。
lil电子烟充不进去电怎么回事
lil电子烟充不进去电怎么回事?
lil电子烟充不进去电可能是机器损坏,大家可以及时联系到他们的客服,以便进行修理或者更换机器。
韩国lil电子烟相比较IQOS,lil除了体型较小之外,lil的设计是不用像iqos一样抽完一根烟弹,就要充一次电,而lil是充满一次电可以连续抽,而且机器是一体式,不像iqos一样,是分开两部分充电。根据我自己实测,lil充满一次电,大约可以抽20-30支烟弹,具体根据自己使用情况看吧,但记住是连抽!
lil电子烟是由韩国最大的卷烟制造商KT&G生产的,与同于其他传统燃烧型卷烟来讲,它主要采用的是不燃烧的加热装置。
机身重量不过90g,比iqos携带更加便捷,充电可以使用二十次,充满一次电可以连抽20-30支。
而此设备需要烟弹来供应,且支持所有烟弹种类,最近最火的一款名为“fiit”的爆竹烟弹,一盒里40根,其中一款酸奶味的烟弹深受题主喜爱!
lil电子烟使用方法:
主机盒子里有:说明书(韩文思密达),清洁刷,充电器,充电线和棉签。(跟iqos差不多)点一下主机键,会有小灯儿亮起:深蓝色代表满电,浅蓝色代表半电,橙色代表低电,红色代表停止使用(没电了)。
插入烟弹,可以转动(跟iqos不一样)。
长按开机键2秒钟,会有震动提示,指示灯闪烁开始加热,加热好的时候还会震动一下,代表加热好了,就可以吸了。(简单吧)再次震动提示时,还可以吸2口,就是会淡一些。
长按主机键,熄灭机器。将烟弹逆时针旋转三下拔出就可以了。
lil电子烟充不进去电怎么回事?如果大家有遇到lil电子烟充不进电的情况可以及时联系到出售方,联系不到的话只能认栽机器坏了,换一个新的机器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