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主机盒子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8-11     作者:蒸汽联    浏览:56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主机是由几个部分组成的,分别是主机、雾化器、电池组合成一款电子烟盒子.其特点就是外形大,电量大,烟雾大这些特征.
电子烟主机是由几个部分组成的,分别是主机、雾化器、电池组合成一款电子烟盒子.其特点就是外形大,电量大,烟雾大这些特征.

基本信息

ed09538051ae483cb7b7871cc68f1c81.jpg

工作原理

电子烟通过高科技硅芯片和气流感应器控制烟雾输出量及工作状态,烟碱被雾化,将含有烟碱和香精的溶液雾化成微粒,通过肺部吸收,同时吐出模拟烟雾。而不含香烟中的焦油和其他有害成分,也不会产生二手烟亦不会弥漫或缭绕在密闭空间中;而传统香烟是以烟叶或烟草点火燃烧, 同时危害了吸烟者与非吸烟者的健康。

吸气时,在传感器中形成高速气流,气流传感器感知人口腔吸气,从而触发气流传感开关,使气流传感开关打开,产品开始进入工作状态。中央处理单元通过计算和测量,来控制执行单元进行工作,雾化器由中央控制单元控制,并根据口腔吸力的程度达到不同程度的雾化。雾化器由高频振荡电路和电热丝组成,在雾化器中,高纯电子烟液经超微雾化泵加压后进入雾化室,在高频超声波的震动场内临界雾化成0.5-1.5um左右的雾滴,再配合吸入的气流分散成气溶胶的形式,进而形成模拟烟气的汽雾,外观类似烟,实际是雾。临界雾化条件是用加热的方式使液体表面张力减低至最易雾化的程度,模拟烟雾的同时也模拟了普通烟气的温度(50-60摄氏度)。

同时电子烟前端的绿色指示灯点亮,模拟烟头火光,表明电子烟处在工作状态。当停止吸气时,传感器中的气流消失,气流传感开关关闭,电路板IC处理器停止工作,雾化器停止工作,电子烟前端的绿色指示为熄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