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连麦铂德COO王光岸:多款国标新品已储备好,本草雾化仍需观望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2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03    评论:0    
核心提示:Boulder铂德2013年创立,2016年铂德产品进入中国市场,2018年铂德成为一家全球运营的中资电子烟公司。2021年是铂德发展最为迅猛

Boulder铂德2013年创立,2016年铂德产品进入中国市场,2018年铂德成为一家全球运营的中资电子烟公司。2021年是铂德发展最为迅猛的一年,光是第一季度新增的专卖店数量就已经超过了2020年全年开店数量的总和,此外,铂德还与手机渠道天音通信签订国代合作,进一步加速了铂德在市场端的点位抢占。一向深耕技术的老黄牛犹如化身成一匹黑马,迅速挤进了品牌第一梯队,可谓铂德凶猛。

蓝洞本次与铂德COO王光岸进行了连麦,就对铂德去年的发展以及新监管时代后的规划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蓝洞:你们品牌去年取得了什么成绩,是否满意?给去年总个结吧。

王光岸:去年铂德从技术到产品再到市场都有比较不错的发展,大家都知道铂德是「理工男」,不管是技术实力还是技术储备上来说,一直都是保持着产品技术本位这个原则,技术上不断调整更新才能保证用户端不停提升的需求。

作为一个「油厂」来说,去年尤其是我们「油」的口味和质量被更多的用户认可,在市场上我们也经常听说很多的用户去到店里购买我们产品的原因就是「铂德油好」,GFK去年做的行业调研,我们产品复购率达到了50.5%,这还是让我们非常欣慰的。也正是由于我们铂德的「死磕精神」带来的产品,不管是我们铂德产品的销量、复购率,还是从我们品牌影响力都还是非常靠前的,我们应该算是咱们蓝洞榜单里面唯一一个「油厂」。

非常感谢铂德粉丝、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的支持,也非常感谢蓝洞感谢陈主编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

蓝洞:你们是否布局了草本雾化或海外市场,如果有,那现在取得了什么进展,若没有,那您对它们是什么态度?

王光岸:本草雾化目前来说,很多事情还都不太成熟,不管是发展阶段还是还从产品技术甚至是否合规方面还是需要再看一看的。海外市场来说,铂德在美国还是非常稳定的,今年铂德在做好国内市场的同时,我们对海外这一块来说也比较重视,针对海外市场不同国家和地区对于产品不同的需求这方面来说,铂德也是已经研发出了更适合当地的油和硬件,依靠我们强大的技术优势去做本地化的产品,铂德还是比较在行的,很快就能在海外看到我们铂德的全新产品。

蓝洞:《电子烟管理办法》出台后,你们在市场端和产品端分别有哪些举措?

王光岸:之后是都是集合店了,用户在一个店里就可以更多选择,作为品牌方也能面对更广泛的消费者。对于铂德来说,产品方面尤其是铂德烟油的调香以及品质方面的优势会得到更多的展现,尤其是之后只有烟草口味能够售卖,更能放大铂德的优势。

铂德是一家服务于消费者的科技公司,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储备,在合规产品方面铂德去年就已经开始准备相应的技术调整,待国标正式发布后,铂德符合国标的产品就能立即定型。铂德对自己产品的要求始终是非常严格甚至苛刻,国标相当于是底线,我们对自己要求是高标准严要求,这样才能保证铂德的产品更安全更可靠更高品质。

至于大家非常关心的口味方面,作为一个「油厂」,调香实力属于我们的看家本领,实力还是非常强的,之前的烟草口味在市场上的复购率非常高,而且不止一款。符合国标的几款新产品已经准备好了,内部已经测试过非常好,后续认证许可上市之后大家就可以体验了。

铂德也是做烟草口味烟油起家的电子烟品牌,这一点与其他主流品牌有明显的差异,铂德多年来积累了远大于其他品牌的烟草口味用户,而且铂德用户的忠诚度非常高,这在新的监管条件下具有明显的存量优势。

蓝洞:受政策的影响,现有各品牌的电子烟专卖店可能无法持续经营,铂德专卖店的补贴和保证金将如何处理?

王光岸:在《办法》正式实施之前,对于还在正常经营且合规经营的门店的补贴发放完毕,《办法》实施之后,上述门店涉及到的保证金将会陆续进行退还。

蓝洞:作为品牌方,相信你们对《电子烟管理办法》已经深度解读过了,请分享一下你们独到的思考。

王光岸:在《办法》的出台当日即发布了公告,随机开始调整工作,一定要把《办法》的精神落到实处。

行业规范了,一直以来对整个行业来说的困扰就是没有规矩,不以规矩无以成方圆,现在有了规矩,这实际上是真正能够帮助企业帮助行业更好发展的,对于铂德一直坚持长期主义这样的品牌来说,是利好。铂德有能力和实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蓝洞:聊聊新的监管政策出来后,你们今年新的规划吧。

王光岸:总的来说,今年铂德是要快速适应新的市场环境,严格按照监管进行产品、渠道等各方面的调整,同时也要加强对未成年的保护,把政策要求落到实处。

铂德一直在进行全球布局,深耕中美两大市场,今年也会适时在海外推出一些新的产品。

蓝洞: 观看直播的大多都是店主,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给到他们。

王光岸:首先大家还是要积极的调整心态,做好合规,对于即将到来的更加规范的市场环境,希望大家要有长期利好的信心,铂德会继续帮助支持大家做好合规做好经营。

可能大家会有的疑虑就是水果口味被禁后,会不会影响市场,我觉得是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把时间放长远看,这种影响可能只是暂时的,这个行业能长期稳定健康发展,对于从业者来说长期利益大于短期利益。

保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责任,所有的电子烟从业者都应该遵循,铂德一直以来的重要原则就是只做烟民的生意,这从铂德起家的烟油口味也能看出来,铂德是做烟油起家的,很长一段时间内只做烟草口味烟油,也积累了大量的烟油口味忠实用户。

铂德相信,在电子烟的新时代,守法从业、合规经营,生产优质的产品,服务好消费者,就能获得长远发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