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烟弹抽起来焦糊味解决方法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15     浏览:1743    评论:0    
核心提示:relx悦刻烟弹抽起来焦糊味这是大家经常会遇到的事情,目前市面用换弹式电子烟的人很多,但是烟弹抽起来有糊味和漏油的问题屡见不鲜。relx悦刻电子烟这方面也同样会

RELX悦刻烟弹抽起来焦糊味这是大家经常会遇到的事情,目前市面用换弹式电子烟的人很多,但是烟弹抽起来有糊味和漏油的问题屡见不鲜。RELX悦刻电子烟这方面也同样会存在这一类问题,从用户的评价情况可以看出来。漏油、有糊味等,这种问题遇到的概率较多,玩烟网小编今天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这种问题的解决方式。

遇到烟弹抽起来有糊味时,很有可能是烟弹和主机接触点没有完全接触,接触不良的问题,这时候可以抽出烟弹底部擦一下,然后从主机底部充电的位置吹一下气,将内部冷凝液吹出,另外使用的时候两边的孔不要堵住了。

另外烟弹如果没有烟油了,可以倒置查看烟弹烟油剩余情况,烟油没有的情况下使用也会有糊味。

造成抽起来有糊味的原因还有可能是使用的时候一口气太久,频率过高,如果你有这种习惯建议降低口气,正常使用即可,不要一口气过多。

如果经常性出现这种问题的话,有可能会是主机有问题,建议你可以联系悦刻官方申请售后处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