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FLOW 福禄发布声明山寨“大彩弹流窜市场,提醒用户认准正规渠道谨慎购买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19     浏览:210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9日,FLOW 福禄在官网发布声明,近期有一批仿冒FLOW 福禄大彩弹的违规产品在市场上流窜,希望代理商和用户认准正规渠道谨慎

4月19日,FLOW 福禄在官网发布声明,近期有一批仿冒FLOW 福禄大彩弹的违规产品在市场上流窜,希望代理商和用户认准正规渠道谨慎购买。

在此之前,福禄曾两度发布公告:国代为大彩蛋唯一国内代理商,其他渠道产品均为假冒伪劣产品。其中上海道铎智能科技和上海世铎贸易商行为相关国代企业。

FLOW 福禄发布声明全文如下:

自去年FLOW 福禄大彩弹系列产品上市以来,深受市场及消费者的喜爱,首先FLOW 福禄感谢大家对FLOW 福禄大彩弹系列产品的支持。

由于热度持续增长,市场销售火爆,近期出现一批仿冒FLOW 福禄大彩弹的违规、伪劣山寨产品流窜市场。自2021年5月起,新规出台后,郑重提醒各位代理商和喜欢大彩蛋的用户们,谨慎购买,认准正规渠道,以防不必要的法律风险。

最后,由衷的感谢大家对FLOW 福禄大彩弹系列产品的喜爱,FLOW 福禄将不负众望,继续前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