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深度评测vvild小野V1电子烟,内含烟弹口味推荐看了绝不踩雷!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28     浏览:1618    评论:0    
核心提示:小野V1是我弃用MOTI后的第三支电子烟,从购买一直用到现在,今天就来说说它。 小野(vvild)隶属于深圳小野科技有限公司 ,小野创始团队均来自华为、锤子科技等知名品牌(罗永浩投资图片)。 2019年4月成功发布第一款产品 vvild 小野雾化电子烟 V0,2019年8月27日同步发布新产品 vvild 小野雾化电子烟 V1 标准版和 V1 Plus 版换弹雾化电子烟,V1 标准版有暗红色、墨绿

小野V1是我弃用MOTI后的第三支电子烟,从购买一直用到现在,今天就来说说它。

小野(vvild)隶属于深圳小野科技有限公司 ,小野创始团队均来自华为、锤子科技等知名品牌(罗永浩投资图片)。

2019年4月成功发布第一款产品 vvild 小野雾化电子烟 V0,2019年8月27日同步发布新产品 vvild 小野雾化电子烟 V1 标准版和 V1 Plus 版换弹雾化电子烟,V1 标准版有暗红色、墨绿色和碳黑色三种颜色。V1 Plus 版具有二次阳极氧化处理过的碳黑色烟杆,同时在拥有“细红线”的外观设计并配有“卫生烟嘴帽”,同时具有 IPX4 级防水功能。

2019年8月27日,vvild 小野科技正式宣布由陈冠希担任品牌特邀创意官,并同步发布新产品 vvild 小野雾化电子烟 V1 & V1 Plus。

产品介绍:

小野旗下拥有小野V0、小野V1、小野V1plus、小野V1plus胡桃木、小野一次性小烟(下图从左到右依次)。

烟弹口味一共有18种,4月21日起新增三个口味冰镇西瓜、冰可乐、老冰棍,4月15日起接受预定。

先说说外包装,和V0差不多的包装盒红白条的设计

随杆附赠了三颗烟弹分别是烟草、薄荷、绿豆,相对于一些友商还是比较良心的。

但是杆子的设计比较中庸一般人都能接受,网状呼吸灯还是比较好看的,充电接口为type-c可以随便插不用找正反,美中不足的是呼吸灯是红色的刚拿到手以为是没电。手感偏重,喜欢重一点杆子的朋友可以入手,吸气孔在杆子两侧,用手拿的时候会不小心遮住我个人不太喜欢。

但是我的杆子出现过两次抽完自己加热的现象都售后换了新的杆子目前未再次发现自己加热的现象,这个点给差评。

再来说说烟弹,V1适配的烟弹分黑白嘴可以自己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而且烟弹的吸嘴做的很扁平入嘴没有不适感也没有漏气的感觉,这几点值得夸奖。雾化芯是陶瓷的烟油雾化得非常充分口感还是很棒的,但是悦刻的黑陶瓷雾化芯主打导油快,所以口感上还是悦刻略胜一筹。

口味上算上还未发售的三个口味一共21种和悦刻一代一样但是好抽的比悦刻多,所以口味上能打赢悦刻,烟弹内含2ml烟油,大概可以使用3天,烟弹续航还算可以。

口味详测(个人主观判断):

【经典烤烟】烤烟的还原度还可以但是有其他异味;

【芒果】偏腻;

【荔枝】香精味较重但普遍荔枝味都是这样;

【蜂蜜绿茶】一般般;

【白葡萄】还原度??;

【绿豆】口感比悦刻的更浓更重偏腻一点点呼出的味道特别腻;

【蓝莓】偏凉口感还是不错的;

【蜜瓜】完美还原哈密瓜的味道(我现在就在抽);

【西柚】香精味太重不好抽;【白桃乌龙】口感不错亮度适中;

【能量牛】比蓝莓还凉击喉感比较重夏天抽着还是不错的比悦刻的口感好;

【冻顶乌龙茶】没抽过不做评价;

【香芋冰淇淋】甜度凉度都适中也不会特别腻;

【橘子气泡水】口感可以但香精味稍重;

【维他柠檬茶】口味有一些偏苦完美还原维他柠檬茶;

【咖啡】没抽过不做评价

个人推荐:【芒果】【白葡萄】【蓝莓】【蜜瓜】【白桃乌龙】【能量牛】【香芋冰淇淋】【维他柠檬茶】


整体评价(满分5分)【尽可能的客观,烟弹口感为主观评价,毕竟百人百口】

外观:4.5分;比较好看

颜色:3分;两只手可以数过来的颜色

做工:3分;自己加热比较恐怖

口感:4分;烟弹普遍都好抽

吸阻:4分;吸阻很舒服

防漏油:5分;几百颗里漏一颗小野的防漏油做的还是可以的

冷凝液:4.5分;电子烟通病但是小野极大程度减少了

推荐指数:5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