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北京一些电子烟门店仅售卖烟草口味的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146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8日消息,近日,记者走访北京几家电子烟专卖店,一店铺经营者告诉记者,目前店内只剩两种口味的烟弹,从五月一日起,仅售卖烟

5月8日消息,近日,记者走访北京几家电子烟专卖店,一店铺经营者告诉记者,目前店内只剩两种口味的烟弹,从五月一日起,仅售卖烟草口味的电子烟。北京某电子烟店铺老板表示,在这之前就一直不给我们货,就控制(进货量),从5月下单进货就是水果(味)应该是不给。

图片

而且在北京,大部分店铺都在对电子烟进行打折销售。买烟弹送烟杆、买三盒烟弹送一盒等促销方式比比皆是。一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电子烟销量较好,部分口味的烟弹已售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