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公安部:清理校园周边电子烟销售网点1603个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02     来源:中国青年报    浏览:873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1日上午,公安部新闻发言人张明在公安部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公安机关联合烟草、市场监管、教育等部门开展清理整治向未成年人

6月1日上午,公安部新闻发言人张明在公安部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公安机关联合烟草、市场监管、教育等部门开展清理整治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严厉打击涉电子烟非法犯罪专项工作,切实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张明通报,“护校安园”专项工作开展以来,共清理校园周边电子烟销售网点1603个、自动售卖机388台,查处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违法案件433起。

此外,公安部将校园安全纳入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用好科技手段,织密校园安全防控网,筑牢校园安全防控根基。目前,全国99.9%的中小学实现封闭化管理,99.5%的中小学配备保安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