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再创佳绩|Innokin新宜康西班牙马德里国际电子雾化展览会圆满收官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07     来源:INNOKIN新宜康    作者:INNOKIN新宜康    浏览:720    评论:0    
核心提示:Innokin新宜康Vapouround Award获奖喜讯言犹在耳,忽闻捷报再传!6月5日,为期两天的西班牙国际电子雾化展览会(Vapexpo Spain)
Innokin新宜康Vapouround Award 获奖喜讯言犹在耳,忽闻捷报再传!6月5日,为期两天的西班牙国际电子雾化展览会(Vapexpo Spain)在马德里会展中心成功落下帷幕。作为西班牙规模最大的电子雾化展览会,本次展会有超过70家电子雾化生产商、行业媒体参展,超过一万人次的电子烟爱好者齐聚马德里,共同体验最新产品,讨论与交流电子雾化行业的发展未来。
本次展会,Innokin新宜康作为电子雾化器设备生产商和品牌方应邀参展,凭借新品Klypse Pod获得2022年最佳Pod大奖。本次获奖的产品Klypse Pod以其独特的磁吸盖设计,在可重复注油Pod类产品中独树一帜,广受好评。
图片
新宜康Innokin荣获最佳Pod大奖

图片
参展者在Innokin展台合影留念

图片
展会现场
Innokin新宜康在本次展会中表现突出,收获了多方关注。展台气氛活跃,吸引了众多行业媒体,评测人及参展者,大家对Innokin近期推出的新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2021年,Innokin新宜康荣获行业最具权威的网站Ecigclick评选出的最佳品牌奖 Best Vape Brand和多项产品大奖,2022年5月,Innokin新宜康连续斩获Vapouround 2022 “最佳可持续发展品牌”,Vapexpo Spain“最佳Pod”大奖。我们深知,Innokin新宜康获得的诸多荣誉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厚爱,离不开广大同业和媒体的认可与支持。
未来可期,Innokin新宜康已受邀参加6月16日-18日在迪拜举办的World Vape Show,我们将秉承“创新为王”的理念,继续推出多款全新产品,为国内外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NNOKIN新宜康)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