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nnokin宣布与巴林免税店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31     浏览:793    评论:0    
核心提示:据美通社报道,领先的电子烟品牌Innokin已宣布与中东著名零售商巴林免税店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将把Innokin的INNOBAR

据美通社报道,领先的电子烟品牌Innokin已宣布与中东著名零售商巴林免税店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将把Innokin的INNOBAR电子烟产品引入巴林免税店的高级商店,以满足中东地区对电子烟日益增长的需求。

Innokin联合创始人George Xia在评论此次合作时表示:“我们对与巴林免税店的合作感到非常兴奋。此次合作不仅表明我们致力于不断增长的中东市场,也表明我们践行促进中东地区电子烟行业发展。凭借我们十多年的经验和双方的共同价值观,我们相信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将为电子烟行业树立新的卓越标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