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INNOKIN新宜康电子雾化实验室获得CNAS认证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05     来源:INNOKIN新宜康    浏览:1399    评论:0    
核心提示:CNAS全称为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它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的规定,按照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

CNAS全称为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它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的规定,按照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亚太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LAC)相关要求制定了实验室标准,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负责对实验室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新宜康实验室能够获得CNAS认证,标志着新宜康实验室在硬件设施、管理水平和技术实力等方面步上新台阶。

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

近两年新宜康引入CNAS标准和实验室管理制度,将提供更加严格、标准、国际化的数据支撑,新宜康实验室也将成为技术创新的重要支点,推动产品迭代。事实上,布局实验室只是新宜康“深耕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战略的一部分。

实验室测试产品

一直以来,新宜康都以“研发与创新”为发展的核心和基石,2015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在CORESTA大会发表演讲。是国内第一家和美国领先的实验室合作的电子雾化公司。2017年新宜康作为国内唯一的生产商参与了UL8139的制定。还作为中国电子烟协会副会长单位,参与起草和制定了国内电子烟行业协会标准。

而在产品研发与创新上的不断投入,也为新宜康筑牢护城河——2020年获“广东省新型雾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产品斩获红点设计奖;参与了欧盟、英国等地区的电子烟标准制定。2021年获“广东省工业设计中心”、“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并且新宜康产品实力也获得了业界和消费者认可,在2021年Ecigclick年度最佳评选中,揽获七项大奖,并被评选为年度最佳品牌。

可以说,在电子雾化行业标准化、国际化的路上,新宜康从未缺席。我们不仅仅是历史的见证者,更是参与者、推动者。在未来,新宜康将以实验室为引擎,以创新和研发为核心,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优质产品和服务。

新宜康科技(Innokin)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自主研发电子雾化产品,以创造美好生活为宗旨,聚焦技术和设计创新,向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雾化产品和服务。

企业历程:

2015年:
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17年:
入选“电子雾化行业十佳品牌”作为唯一一家中国制造商代表参与全球首个雾化产品电路安全标准UL8139的制定

2018年:
荣获“广东名牌商标”称号

2019年:
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入选“深圳500强企业”
获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中国制造2025)和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2020年:
荣获“广东省新型雾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产品获得红点设计奖
再次入选“深圳500强企业”
入选“深圳市 2020-2022年享受便利直通车服务企业”

2021年:
荣获“广东省工业设计中心”
荣获广东省知识产权优秀企业认证
公司通过国家质量奖卓越绩效体系认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NNOKIN新宜康)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