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宝安区投资推广署:未来2-3年内打造千亿级的电子烟产业集群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1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24    评论:0    
核心提示:2022年6月15日,在深圳宝安举办的2022年电子雾化器行业第六届规范发展宣贯会上,宝安区投资推广署副署长卢基贤作了以《宝安区利

2022年6月15日,在深圳宝安举办的2022年电子雾化器行业第六届规范发展宣贯会上,宝安区投资推广署副署长卢基贤作了以《宝安区利好政策,未来发展规划》为主题的精彩演讲,从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产业优势、服务优势四个维度向在场嘉宾介绍了宝安区优越的营商环境,鼓励优秀项目、优秀企业在宝安区落地。

宝安区投资推广署:未来2-3年内打造千亿级的<a href=电子烟产业集群" style="width:661px;height:auto !important;" width="661" height="440" title="宝安区投资推广署:未来2-3年内打造千亿级的电子烟产业集群" align="" />

宝安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支点、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和深中产业拓展走廊的战略交汇点。1978年,宝安是深圳特区的起点,改革开放从这里出发。如今随着双区建设、前海扩区的大浪潮,宝安再次迎来历史发展的战略机遇。
优越的地理区位让宝安区成为湾区“一小时交通圈”的心脏。宝安拥有航空、海运、高速公路、高铁、城际轨道交通、地铁六位一体的现代化立体交通网络枢纽。

宝安国际机场是中国第一个实现海陆空联运的现代化国际空港。未来宝安还将迎来深中通道、深珠通道的建设,与港珠澳大桥形成三大跨海通道,宝安将成为深圳连接珠江西岸——粤西制造业的门户。宝安的智能制造也将与西岸形成更紧密合作、优势互补,将为企业在宝安的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腹地、更具潜力的蓝海。

2021年,宝安区GDP达到4421.83亿,增速11.3%,位居全国第八。宝安区拥有上市企业65家、“专精特新”企业312家、国高企业6759家。深圳“20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8个未来产业集群”中,宝安拥有13个战略新型产业集群与2个未来产业集群,其中包含4个千亿级产业集群,9个产业集群增加值全市第一。随着前海扩区,宝安1/5的范围加入前海,前海2/3的范围落在宝安,宝安一跃成为国家战略主战场。

当前,宝安致力于打造千亿级的电子烟产业集群。当前,全球95%以上的电子烟生产及产品来自中国,中国70%来自深圳,深圳95%以上来自宝安。当今宝安是名副其实的世界级电子烟重镇、全球“雾都”。

2021年全区电子烟产值311亿元,较2020年增长1倍,规上企业41家。“中国宝安”已打响品牌知名度,并有望带动更多品牌出海。

宝安区正努力精心打造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的一流营商环境,建立重点企业、重大项目专班服务机制,精准出台产业扶持政策,持续完善政务服务体系,推动企业合规体系建设。宝安区将以“世界级先进制造城”“国际化湾区滨海城”“高质量民生幸福城”为目标,竭力保障优秀企业、优秀项目舒展安心落地、舒展成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