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JWEI聚为集团荣获首届“雾谷奖” - “雾化20年出口特别贡献企业奖”及“优秀出口企业奖”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18     浏览:159    评论:0    
核心提示:2022年6月15日,由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2电子烟行业第六届规范发展宣贯会暨首届出口服务发展大会”于深圳宝
2022年6月15日,由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2电子烟行业第六届规范发展宣贯会暨首届出口服务发展大会”于深圳宝安JW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大会旨在为电子烟出口企业提供政策宣贯、产业链配套、国际政策环境支持、产品与知识产权认证等服务,为电子烟行业更良性而长久的发展作出指引。
2022电子烟行业第六届规范发展宣贯会暨首届出口服务发展大会
同时,为表彰优秀出口企业、推广优秀经验、弘扬中国电子烟产业拼搏四海的出口精神,评选颁布了首届电子烟出口优秀企业奖“雾谷奖”。聚为集团旗下深圳市卓尔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聚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在本次大会中获得”20年出口特别贡献企业奖”及“优秀出口企业奖”。
深圳市卓尔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聚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JOYETECH卓尔悦凭借多年深耕海外市场的优秀表现与市场上获得的良好口碑,荣获本次“雾谷奖”-“雾化20年出口特别贡献企业奖”,以表示对卓尔悦多年来对中国电子烟出口做出卓越贡献的高度赞赏。
JWEI聚为集团荣获首届“雾谷奖
JWEI深圳聚维凭借强大的代工能力及优秀的海外客户服务能力,荣获“雾谷奖”-“优秀出口企业奖”,以表示对深圳聚维过去在中国电子烟出口做出卓越贡献的肯定。
聚为集团
聚为集团作为行业头部企业,将继续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在合规的前提下,引领整个行业向上发展,为行业“规范发展,共赢全球”贡献一部分力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