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真味生物zinwi收到《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雾化物)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29     浏览:154    评论:0    
核心提示:真味生物zinwi收到《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雾化物)6月27日上午,真味生物收到了光明区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送来的纸质证书。
真味生物zinwi收到《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雾化物)
图片
6月27日上午,真味生物收到了光明区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送来的纸质证书。证书的到来,意味着我们可以持续深化在电子雾化液领域的布局,也为我们能赢得客户认可提供有力支撑,帮助我们进一步打开了成长空间。
图片
真味生物作为在电子烟行业深耕7年的领军企业之一,始终对监管、市场、法规保持敬畏之心,一直坚持合规化运营,我们坚信,新的监管政策有助于营造规范、健康、可持续的商业环境,为企业创造更多机会。
图片
我们会满怀信心,践行规范,把握市场新机遇,迎接行业新发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