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伦敦成英国最大电子烟市场:用户平均每周用9瓶烟油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7-09     浏览:162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一项研究显示,伦敦是英国吸电子烟的热点,伦敦人每月在电子烟上的花费近50英镑,约合400人民币。一项针对500名18岁
据外媒报道,一项研究显示,伦敦是英国吸电子烟的热点,伦敦人每月在电子烟上的花费近50英镑,约合400人民币。

一项针对500名18岁及以上电子烟使用者的研究发现,伦敦人在电子烟液上的花费最高,每月48.40英镑,平均每周消费9瓶。

烟草、芒果、草莓和薄荷是伦敦市场最受欢迎的口味,而烟草口味在英国中东部、东北部、苏格兰和威尔士也最受欢迎。

其中草莓味电子烟液是受访者的最爱,在英国西北、北爱尔兰、东南和西南地区最受欢迎。

一次性电子烟在市场上相对较新,但在西米德兰兹郡的尼古丁消费者中尤其受欢迎,该地区84%的电子烟用户都曾尝试过。

委托开展这项研究的Vuse公司的发言人说:“过去10年里,成年人吸电子烟的人数大幅增加。一次性电子烟等新产品的销量也在上升,同时有许多不同的口味可供购买。所以,看到不同地区的成年电子烟用户在使用和偏好方面存在差异是很有趣的。”

该研究还显示,英国超过四成的用户倾向于坚持相同的口味,而不是改变他们的选择,而30%的人喜欢改变他们的选择。

就该地区而言,东盎格鲁人(60%)是最喜欢吸同一种电子烟的人。

但东北部的人(46%)喜欢更多的品种,尝试不同的口味。

三分之一的成年人喜欢到户外吸电子烟,但32%的人愿意在允许的情况下待在室内吸电子烟。

总体而言,电子烟用户更有可能亲自去商店购买他们的产品,只有37%的人愿意在网上购物。

这项通过OnePoll开展的研究发现,吸电子烟最受欢迎的原因是人们认为它比香烟等替代品风险低(41%)。

超过三分之一(37%)的人抽电子烟是因为他们觉得它比香烟的味道更好闻,36%的人认为电子烟比其他尼古丁产品更便宜。

Vuse公司推出了一次性电子烟Vuse Go,其发言人补充说:“研究表明,成年尼古丁消费者吸电子烟的原因多种多样。他们使用电子烟的方式也不同——研究结果表明,这在不同地区存在明显差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