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魔笛、雪加等五品牌获电子烟生产牌照,或按配额生产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7-09     来源:雾化科技洞察    作者:Atom tech    浏览:592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国家烟草专卖局官网消息,最新一批获批烟草专卖生产许可证品牌出炉,根据公示结果最新一批名单包括MOTI魔笛、雪加、小野、铂德
据国家烟草专卖局官网消息,最新一批获批烟草专卖生产许可证品牌出炉,根据公示结果最新一批名单包括MOTI魔笛雪加小野铂德、慕色五个品牌。

图片

图片

图片
从上到下依次为魔笛、雪加、铂德、慕色、小野

其中MOTI魔笛隶属深圳雷炎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电子烟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营销、进出口和服务于一体,在国内市场始终保持行业头部位置,业务已覆盖海内外,也是最早布局全产业价值链的行业企业之一。

业内据传该品牌方申报送检的产品节点均较晚于行业友商,但拿证和过审却是头部中最早的,可见研发实力不容小觑。

另据消息,相关品牌或将按配额生产,在公示中暂未显示品牌生产配额信息,但据ATOM tech从多个品牌获得反馈,配额数量或相对乐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雾化科技洞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