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有哪些正规的购买途径?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7-15     来源:爱玩蒸汽网    浏览:2153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归于电子烟产品,这个根据国家相关规定,不允许电子商务平台和网络途径销售电子烟产品,所以悦刻的购买有一定的购买约束的

悦刻有哪些正规的购买途径?悦刻归于电子烟产品,这个根据国家相关规定,不允许电子商务平台和网络途径销售电子烟产品,所以悦刻的购买有一定的购买约束的,特别是未成年人不允许购买。现在在淘宝,拼多多等电子商务平台几乎看不到电子烟的身影,或许收搜不到电子烟的信息。

悦刻

悦刻有哪些正规的购买途径?下面为我们介绍一些正规的购买途径:

第一,线下实体店,这个是最直接的购买方式,到店购买,未成年人不得购买。

第二,官方的推荐途径,也便是各大电子烟品牌方的官方微信大众号,app等推荐的门店,可是必须要身份证的认证后方可购买。

再便是非正规途径了

第一,淘宝,拼多多,等电商品牌有许多的商家挂羊头卖狗肉的情况,显示的是电子烟的相关配件,其实是电子烟烟杆和烟油

第二,微信个人卖家,做微商的一大把,个人朋友圈买的许多。

第三,自建网站,百度信息等许多商家留了联系方式的。

第四,微信搜索,也是相同的,许多商家留了联系方式加微信购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爱玩蒸汽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