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MOTI魔笛2019实验室获得CNAS认证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8-04     浏览:674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深圳雷炎科技有限公司检测中心(MOTI魔笛2019实验室)获得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成为国内电子烟品牌企业中

近日,深圳雷炎科技有限公司检测中心(MOTI魔笛2019实验室)获得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成为国内电子烟品牌企业中为数不多具备CNAS认可国家级实验室的企业。

<a href=MOTI魔笛2019实验室获得CNAS认证" style="height:auto !important;width:661px;" width="661" height="495" title="MOTI魔笛2019实验室获得CNAS认证" align="" />

CNAS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hina National Accreditation Service for Conformity Assessment)的英文缩写。此次获得CNAS认可资质,既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对雷炎检测中心管理水平、检测能力、质量管理多项能力的权威认可,也标志着雷炎检测中心在电子雾化行业的综合实力正不断走向国际水平。这进一步强化了雷炎科技的科研优势,给全线产品品质赋予权威背书。

MOTI魔笛2019实验室获得CNAS认证

作为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和亚太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LAC)的互认协议成员,CNAS认证,还意味着出具的检测报告可被全球78个国家和地区、65个机构互认互通,这为MOTI魔笛今后获得国际客户认可,更为参与国际间双边以及多边科研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