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花1475万英镑收购电子烟公司后,Supreme再次收购两个电子烟品牌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8-13     来源:vapebusiness    浏览:977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拥有电子烟品牌KiK和88vape的消费品制造商Supreme,宣布收购电子烟品牌Cuts Ice和电子烟油开发商Flavour Core,具体收购金

近日,拥有电子烟品牌KiK和88vape的消费品制造商Supreme,宣布收购电子烟品牌Cuts Ice和电子烟油开发商Flavour Core,具体收购金额不详。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Supreme近几个月来的第二笔收购,此前该公司在6月份收购了英国领先的电子烟制造商Liberty Flights,该公司以其Liberty Flights电子烟品牌和Dot Pro设备闻名,Supreme收购Liberty Flights的总金额高达1475万英镑。

Supreme首席执行官桑迪•查达(Sandy Chadha)评论道:“我们很高兴能收购Cuts Ice和Flavour Core的资产,它们是在英国和整个欧洲都极具创新性且非常受欢迎的品牌。”

Supreme是一家领先的品牌和授权消费品制造商和供应商,该公司表示,收购品牌和白标电子烟液的优质开发商和制造商将扩大其在欧洲的销售足迹。

花1475万英镑收购电子烟公司后,Supreme再次收购两个电子烟品牌

总部位于伦敦皇家公园的Cuts Ice公司拥有近200名员工,该公司开发了一个领先的电子烟品牌“T Juice”,该品牌已成功开发了单一风味的“Red Astaire”,在欧洲主要市场取得了显著的品牌知名度。

此外,Cuts Ice在欧洲的销售足迹也在不断扩大,主要销售到欧洲大陆,包括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比利时,这将为Supreme以英国为中心的电子烟部门增加地域多样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vapebusiness)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