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伦交所上市电子烟分销商Supreme上财年营收增长75%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07     来源:格物消费    作者:格物消费    浏览:810    评论:0    
核心提示:伦交所上市电子烟分销商Supreme 于7月5日公布其2023财年业绩,电子烟部门在2023财年实现了创纪录业绩,收入从上一个财年的4360万

伦交所上市电子烟分销商Supreme 于7月5日公布其2023财年业绩,电子烟部门在2023财年实现了创纪录业绩,收入从上一个财年的4360万英镑,增长到7610万英镑,收入同比增长 75%;
同时其毛利润增加了860万英镑达到2810万英镑。尽管公司财报的年度利润疲弱,但其股价在发布数据的当天上涨了5%。在相关的发言中,Supreme高管提到,电子烟部门仍是集团的主要增长动力。
公告中Supreme提到,2023财年并购和资本支出达到创历史新高1130万英镑(22 财年为380万英镑)。2023财年,Supreme完成了对电子烟油和设备制造商 Liberty Flights、电子烟油OEM制造商Cuts Ice 和独立电子烟油制造商Superdragon 的收购从而提高了盈利。
Supreme于2012年通过推出KiK烟油进入电子烟市场,并于当年12月于曼彻斯特特拉福德公园的VN Labs 工厂生产电子烟油。2015年推出自有品牌88vape。2019年Supreme扩建VN Labs 制造工厂,目前每天生产 250,000 多瓶电子烟油。2021年,88vape进入全国 1,180 家 McColl's 便利店。官方资料显示,Supreme占据英国电子烟市场30%份额。
Supreme官方资料显示,其成立于1975年,主要经营电池、照明、电子烟、运动营养与健康以及品牌家庭消费品五大类别,公司拥有从产品开发和制造,到广泛的零售分销网络和直接面向消费者的能力。目前Supreme为41的国家,管理着超过 10,000 个品牌零售店的3,300 个零售客户供应产品。
客户包括 B&M、Home Bargains、Poundland、The Range、Sainsburys、Sports Direct、Londis、SPAR、Costcutter、Asda、Halfords等。经销品牌除金霸王 (Duracell)、劲量 (Energizer) 和松下 (Panasonic) 等知名品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