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意大利骑手电子烟骑行!让公众知道还有更好的选择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8-16     来源:蒸汽新势力    作者:新势力    浏览:895    评论:0    
核心提示:为电子烟骑行两名职业自行车手曾于2020年和2021年在意大利通过骑行巡演的方式来向公众们宣传电子烟的知识与对于公共健康的益处。

意大利骑手电子烟骑行

为电子烟骑行

两名职业自行车手曾于2020年和2021年在意大利通过骑行巡演的方式来向公众们宣传电子烟的知识与对于公共健康的益处。今年第三次的长途旅行如约而至,这次的主题为“ Ride for Vape ”为电子烟骑行,计划从意大利都灵到斯特拉斯堡,骑行700公里,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教育公众和政界人士,让他们了解与可燃烟草相比,电子烟的风险更低。

其中的一位骑手Umberto Roccatti 是电子烟业主,在骑行期间分享了他的生活如何因改用电子烟而改变。在使用电子烟之前,他每天大约要吸30支烟,持续了超过15年。而电子烟可以帮助吸烟者改变生活方式,使健康正常化。而活动的目的正是为了让饱受烟草危害的人知道还有更好的替代品。

Roccatti还是意大利电子烟协会 ANAFE 的主席和欧洲独立欧洲电子烟联盟 (IEVA) 的副主席,认为世卫组织需要重新考虑其过时的戒烟策略,并认识到电子烟在降低全球吸烟率方面的潜力。尤其是在吸烟率特别高的贫困的国家,忽视电子烟意味着由于烟草而造成更多的公共健康危机。

意大利骑手电子烟骑行!让公众知道还有更好的选择

正确了解电子烟知识的吸烟者人数仍然相对较少,这就造成了许多吸烟者并不了解真正的电子烟,从而大幅增加了吸烟者患上与吸烟相关的疾病的风险。烟草消费是欧盟公众早逝最重要的原因,每年造成近 700,000 人死亡,大约50%的吸烟者都面临着早逝的风险,而这些风险和损失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前提是公众要对电子烟有正确的认知。

参考资料:《The Third Edition of “Ride for Vape”》。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势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