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0尼在意大利起风?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11     来源:一色观察    浏览:704    评论:0    
核心提示:0尼在意大利也受关注。近日雾化新势力从海外网获悉,一家海外电子烟企业0尼已经宣布在意大利批准上市,通过当地清关。同时还有新

0尼在意大利也受关注。

近日雾化新势力从海外网获悉,一家海外电子烟企业0尼已经宣布在意大利批准上市,通过当地清关。同时还有新的200万美金订单将在8月开始生产,9月发货中东。

据悉,这个企业在今年1月就宣布足足拿到了300万美金(相当于2000万人民币)的0尼订单,并已经在今年一季度完成销往全球11个国家。这个企业正是Endexx公司,其0尼正是其旗下的HYLA。

(300万美金的0尼订单,意大利已经清关)

订单中有380万美元的意大利采购订单。

此外,下订单不少是东欧国家,比如包括捷克、斯洛伐克、俄罗斯,还有许多国家,比如南非、格鲁吉亚、瑞士、英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以及美国都已获准使用进入权。

更关注的是,新的200万美元的采购订单也将在9月发往中东。

(也大量发往中东)

其8月也宣布获得中东巨额0尼订单,其零尼电子雾化品牌HYLA在中东市场获得了一笔200万美元的采购订单,预计9月发货。其今年6月,其已经和中东经销商阿联酋撒哈拉贸易公司Sahara Trading达成协议,Endexx的Hyla“无尼古丁”vape 将在“中东”八个国家领土的分销。

而Endexx公司核心2014年创立的CBD企业,后面这个企业2022年收购零尼古丁植物性电子雾化企业HYLA,而HYLA则是0%尼古丁,100%植物电子雾化品牌,除开雾化物不同外,口数、口味几乎和电子雾化很相似齐全,其总部在美国的洛杉矶。

其实在今年意大利一些展会上也发现,一些企业做起了0尼。

在意大利做0尼,目前不太受欧盟规则的管控,一般新的电子雾化产品进入欧盟,得有6个月审批期才能进入,因此不少企业用了0尼的方式先进入市场,抢占消费心智,建立品牌忠诚度。

同时和意大利一样的欧洲国家,比如西班牙,今年展会上也出现很多0尼。比如目前ELUX的零尼古丁产品在西班牙销售表现还不错,甚至ELFBAR在西班牙都有销售0尼的一次性。归根是因为政策对0尼没有限制,同时一些烟民也选择0尼戒烟或者着重其社交属性需求。

加上一些国家逐步迎来的烟油税,包括口味方面的限制,都促使一些企业向0尼的转向。就比如在意大利,含有尼古丁的电子雾化油的税率每毫升0.13欧元,但零尼古丁电子雾化油税为每毫升0.08 欧元。

0尼正在进军全球市场,这到底在启发一些什么,也是令人关注。当然,欧洲的0尼将如何发展,也拭目以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一色观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