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败诉:意大利法院禁止其在线传播非法促销信息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30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387    评论:0    
核心提示:罗马法院接纳了意大利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Codici针对PMI意大利公司涉及电子烟的集体禁令请求。法院判决结果表明,PMI意大利公司的电子烟和电子烟烟液销售的商业信息违法,并禁止了非法的商业宣传。

罗马法院接纳了意大利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Codici针对PMI意大利公司涉及电子烟的集体禁令请求。法院判决结果表明,PMI意大利公司的电子烟和电子烟烟液销售的商业信息违法,并禁止了非法的商业宣传。

【两个至上快讯】近日,据sardegnareporter在10月26日报道,罗马法院接纳了意大利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Codici针对PMI意大利公司涉及电子烟的集体禁令请求。法院判决结果表明,PMI意大利公司的电子烟和电子烟烟液销售的商业信息违法,并禁止了非法的商业宣传。 

Codici的秘书长伊瓦诺·贾科梅利表示,他们请求菲利普·莫里斯意大利公司删除一系列Veev电子烟装置及相关Pods充电装置的商业促销信息。 

这两种产品被宣传为比传统烟草产品更为安全,强调其口味和香味,并将其使用联系到消费者社会地位的提升和环境可持续性。一旦进入PMI意大利公司的产品网站,消费者将立即被鼓励购买电子烟和烟草烟液,并提供折扣优惠。这些商业和广告信息还通过主要的社交网络和通讯渠道传播,尤其是Facebook和Instagram。 

审查证据材料后,罗马法院证实,PMI这些产品的销售商业信息违法,并且禁止其使用这类非法的商业宣传,特别是那些明确使用“优惠”或“促销”等词语的促销活动。 

同时,法院也认定,那些所谓的价格信息同样被禁止,因为它们实际上是用来促销销售,并向消费者展示出从购买这些设备中得到的立即经济利益。罗马法院立即禁止PMI意大利公司在其网站和社交渠道上发布非法的商业信息,并命令该公司删除这些信息。 

Codici表示,他们对这一判决感到满意,他们将继续关注电子烟行业,以保护消费者免受含糊不清或可能传达与现实不符消息的商业信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