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新锐品牌Mevol米我获得电子烟许可证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8-22     浏览:1001    评论:0    
核心提示:伴随《电子烟管理办法》的实施,以及电子烟“新国标”的落地,电子雾化行业迎来洗牌,真正持有“牌照”,并具备资金、团队、技术

伴随《电子烟管理办法》的实施,以及电子烟“新国标”的落地,电子雾化行业迎来洗牌,真正持有“牌照”,并具备资金、团队、技术及供应链实力的品牌,方能形成一定的市场竞争力。了解发现,Mevol米我虽作为2021年刚刚成立的品牌,但已于近期率先获得了由全国统一电子烟交易平台正式公布的 “电子烟相关生产企业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成为业内为数不多能取得电子烟许可证的新锐品牌之一。


据悉,Mevol米我尽管是行业新秀,但其注册资金5000万,有着强大的研发团队及供应链体系,已陆续打造出享誉海内外的产品矩阵。此次获得电子烟许可证,表明Mevol米我将在国内市场翻开新篇章,以标杆典范形象,为中国电子雾化行业注入强劲活力。


电子烟新锐品牌Mevol米我


实力出众,展现国际大牌风范


Mevol米我作为一家有着科技基因的电子雾化器品牌,自2021年成立就以“ 引领更健康的世界”为使命,通过先进的技术与科技化的产品推动全球健康发展。Mevol米我聚焦在雾化科技领域,通过潜心研究掌握了产业链核心技术,并倡导全球雾化创新。成立伊始,Mevol米我即已与业内顶尖供应链合作伙伴思摩尔达成合作,并具备研产销一体化的能力。


提到思摩尔,业内人群相当熟悉。作为全球电子雾化行业的领导者,不仅有着先进研发技术、雄厚生产制造实力,而且有着多元化客户群,其对合作商更有着严苛标准,极其注重合作品牌的综合实力。Mevol米我不仅在首发产品中即搭载FEELM 陶瓷芯,且已率先使用了新一代仿生薄膜陶瓷芯FEELM Air,这些无不证明了Mevol米我的确具备较强的研发实力以及发展潜力。


电子烟新锐品牌Mevol米我获得电子烟许可证


据了解,Mevol米我组建了由多名专业工程师、设计师、供应链专家、客户服务专家和商业专家组成的庞大团队,其中研发团队占比达到49%。在产品研发过程中,Mevol米我参考了近20项品类安全检测、近30项国际标准要求、50多个具体成分指标,制定了极为严苛的产品生产标准,可以说极大程度推动了电子雾化产品健康化升级。


此外,Mevol米我在成立之初就聚焦国内、放眼海外。在拓展渠道过程中,敏锐把控全球电子雾化方向标,逐渐活跃于国际市场。短短一年间,英国伯明翰国际电子烟展、迪拜世界电子烟展、德国斯图加特电子烟展等多个全球盛大展会活动中,均出现了Mevol米我的身影。展会中,Mevol米我的创意展台、以及设计出众的电子烟产品极为出众,深受海外用户及专业人士的认可。据小编了解,Mevol米我已陆续进入北美、欧洲、中东、南美等市场,并且主打Mevol米我灵动系列,许多业内达人大咖纷纷种草,掀起Mevol米我灵动风潮,反响热烈。


电子烟新锐品牌Mevol米我获得电子烟许可证


创新突破,打造优质精品


更多了解得知,Mevol米我自成立之初就坚持“长期主义”,持续关注海内外用户的真实需求,以场景定义产品,从而打磨出满足用户不同场景诉求的电子烟产品。经过潜心研发,Mevol米我已形成了强大产品矩阵,推出了Mevol米我光影和Mevol米我灵动两款换弹式产品,以及一次性产品Mevol米我Bar,带给海内外用户在不同场景下多样化的选择。


其中,Mevol米我灵动从设计、功能及技术上都有颠覆式创新,开创了多项业内第一、品牌首次纪录,具备了行业标杆产品的实力。Mevol米我灵动采用了独特的纤薄设计,有着惊人的8毫米金属机身,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最薄的产品;同时,Mevol米我灵动是业内首个搭载了思摩尔最新陶瓷技术FEELM Air的产品,采用纳米级真空覆盖工艺,通过梯级温场控制系统,超精准还原口感,且可实现每口仅0.2S的灵敏雾化体验。同时通过微孔仿生结构,7层复合膜陶瓷线圈和纳米级真空成膜,不仅高效减害,而且为雾气释放提供更加有效的通路,达到超强防漏效果。


此外,Mevol米我灵动还提供了沉浸式震感模式,伴随着抽吸过程中,雾化杆会有轻微震感,大幅增加了抽吸时细腻感。小编体验后发现,Mevol米我灵动确实不仅外观上剪裁利落,弧线柔美,极致超薄,抽吸时口感柔顺细腻,震感模式更是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交互体验。


图片大浪淘沙始见金。历经严苛检测、审核,Mevol米我在电子雾化行业走向合规化、品牌化的时代,尽显自身设计、技术、产品及供应链等硬核实力,气势磅礴突围,抢占高品质发展制高点。成功获取电子烟“牌照”,意味着Mevol米我即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前景,进入品牌向上新时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