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FEELM Air首次现身市场,竟是新秀Mevol米我的空投?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8-26     来源:Mevol米我    浏览:194    评论:0    
核心提示:距离国标的正式实施还有一个月的时间,随着各个品牌生产许可证的陆续下发,行业合规化进程不断加速,行业即将开启全新篇章。在多

距离国标的正式实施还有一个月的时间,随着各个品牌生产许可证的陆续下发,行业合规化进程不断加速,行业即将开启全新篇章。在多品牌化经营的市场环境中,品牌只有通过合规运营与精细化的服务才能脱颖而出。

而刚刚宣布获得许可证的新锐品牌Mevol米我势头强劲算是其中一个潜力选手。Mevol米我成立于2021年,成立以来,凭借其技术、产品及供应链等综合实力,成功获取许可证。

与此同时,Mevol米我也正式宣布推出共创计划,面向全国已取得零售许可证的门店免费发放价值2000+的空投,助力店主过渡新规。据Mevol米我官方透露,空投无地域限制,无附加要求,力求通过最简单直接的方式让店主接收到来自Mevol米我的一份心意。

FEELM Air首次现身市场,竟是新秀Mevol米我的空投?

据了解,此次Mevol米我空投均为准国标产品,包含了新一代超薄、搭载FEELM Air陶瓷雾化芯的米我灵动系列,并配备多款准国标口味弹,同时还附赠了产品体验台等相关物料。

据悉Mevol米我官方透露,灵动系列此前已在海外上市并成为爆款。此次空投选择加入灵动这款旗舰,可见其品牌诚意。对于广大店主而言,能提前体验和了解国标产品,对新规后的如何经营具有极大的参考价值。

Mevol米我官方向我们强调,虽为行业新秀,但Mevol米我成立伊始就与业内顶尖供应链合作伙伴思摩尔达成合作,不仅其一代产品光影系列中搭载FEELM 陶瓷芯,更在二代产品灵动系列中率先使用了新一代仿生薄膜陶瓷芯FEELM Air,从设计、功能及技术上实现颠覆式创新,开创了多项业内第一,引发行业关注与热议。

不仅如此,Mevol米我在成立之初即聚焦国内、放眼海外,在市场拓展过程中,敏锐把控全球雾化方向标,活跃在全球市场。短短一年间,英国伯明翰国际展、迪拜世界展、德国斯图加特展等多个全球盛大展会活动中,均出现了Mevol米我身影。这些都无不证明Mevol米我强大的布局能力与发展潜力。

Mevol米我表示,此次空投是Mevol米我在获取“正规身份”后与店主朋友们的首次互动, 作为一家秉承长期主义的公司,Mevol希望通过产品创新与服务升级不断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与店主朋友们共赴行业新生,实现共创共赢。感兴趣的店主朋友们可以关注其品牌公众号获取更多信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Mevol米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