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顺灏股份宣布子公司绿新丰拿到烟草专卖生产许可证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8-26     浏览:800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25日,顺灏股份发布公告,宣布旗下子公司深圳市绿新丰科技有限公司收到国家烟草专卖局核发的《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电

8月25日,顺灏股份发布公告,宣布旗下子公司深圳市绿新丰科技有限公司收到国家烟草专卖局核发的《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电子烟代加工企业)。据公告显示,其许可范围为:加热卷烟烟具生产(出口);加热卷烟烟具代加工;烟弹生产(出 口);烟弹代加工;电子烟烟具生产(出口);电子烟烟具代加工;烟弹与烟具组 合销售的产品生产(出口);烟弹与烟具组合销售的产品代加工。

顺灏股份在公告中提到“本次绿新丰 获得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标志着其作为公司新型烟草业务产业链上的重要一环,可以依法生产和销售电子烟相关产品”。此外,公告中还提到“公司参股公司深圳美众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众联”)也已获得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电子烟产品生产企业),绿新丰和美众联将 借助产业发展的机会以及公司布局的产业链资源和渠道优势,加快电子烟代 加工及出口业务的发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