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展商访问录 | LEME:印尼全自动化生产基地将投入量产,输出创新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0-19     来源:IECIE    浏览:164    评论:0    
核心提示:LEME创立于2019年,专注新型烟草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目前在印尼建立首个全自动化生产工厂,设立研发实验室,以及全球

LEME创立于2019年,专注新型烟草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目前在印尼建立首个全自动化生产工厂,设立研发实验室,以及全球多个地区成立运营中心。

本篇IECIE展商访问录邀请到LEME营销总监陈兵,由他向大家介绍LEME的海外市场运营及商务拓展。

LEME

LEME创立于2019年,从首款产品的诞生到至今,依托创新的科技,研发减害产品,以降低其对健康的危害。一直以来,LEME都在以追求“优质口感”和“植物本香”,探索消费者的理想追求,提供另一种更少伤害、更为便捷的方式而努力。

LEME专注于新型烟草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2018 年 5 月开始, 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专利布局,核心烟支结构专利已在41个国家完成落地申请。凭借核心技术、创新研发及覆盖全产业链的能力,目前在印尼建立首个全自动化生产工厂,设立研发实验室,以及全球多个地区成立运营中心。

未来,LEME将更快的成长,为全球合作伙伴及用户带来更卓越的产品体验。

入场东南亚的契机

LEME早期做电子雾化产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拓展东南亚市场,目前HNB产品已经有了非常好的合作渠道。

选择东南亚市场是因为,东南亚国家作为新兴的烟草和电子雾化市场,一直是全球烟草和电子雾化品牌的战略要地。特别是HNB产品,在发达国家市场已被几大跨国烟草公司深耕多年,形成了稳定的竞争格局,接下来还在发展中的东南亚国家将是他们及LEME重点部署的区域。

其次,东南亚总人口达6.78亿,其中加热烟草产品合法的3个国家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占4.2亿,且该市场吸烟的年龄标准化、流行率在全球较高,占20.7%。

再者,从日本及欧洲地区人们的习惯变化发现,新型减害产品是消费者的更多选择。东南亚的改变才刚刚开始,LEME也希望不久将来我们的减害产品可以降低传统烟草给人们带来的危害。

对东南亚市场的规划

目前东南亚市场对于HNB产品正式合法的国家有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这3个市场也是东南亚非常重要的市场。第一,LEME正在解决的就是合法合规进入市场,目前已逐步完善各区域经营牌照、产品包装、检测认证标准、税法要求等政策要求。
第二,如何更好的帮助LEME当地的合作伙伴和经销商、门店进行市场开拓和推广,LEME已经准备了非常全面的市场物料支持和推广计划

参展IECIE印尼雅加达的理由

IECIE作为老牌的电子雾化展会,LEME从做这个行业开始就一直有参加,从行业专业度、服务专业度和展会效果来说,IECIE是非常值得信赖的
同时,LEME期待IECIE首届海外展会顺利举办,也相信通过这次IECIE展会,LEME在东南亚市场的首次展会亮相能崭露头角 ,提升在东南亚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未来全球布局

LEME于2018年便开始了全球化布局,现已完成前期专利、商标布局等,核心烟支结构专利已在41个国家完成落地申请,LEME商标在全球80多个国家完成注册申请。

接下来,印尼全自动化生产基地将很快投入量产,LEME将会在全球建立多个生产制造基地、研发中心和运营中心,并以此形成自有的四大体系:全球供应链体系,技术专利体系,产品创新体系,品牌营销体系。

未来,LEME品牌将围绕健康、科学、技术及可持续发展的商业行为,输出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给社会带来积极正面的影响。

10月20-22日,LEME在IECIE印尼雅加达展台B3D12等待各位经销商和买家的莅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ECIE)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