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SMOK联合公安、烟草局破获三起制假案:涉案金额超百万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26     来源:SMOK科技    浏览:703    评论:0    
核心提示:浙江义乌制假工厂 扣押假冒SMOK商标成品三百余盒 这是SMOK跨省查获的又一起制假案,现场共查获假冒SMOK商标成品300余盒,涉案金

近日,SMOK联合广东、浙江相关执法部门在广东梅州、浙江义乌两地查获三家制假工厂,共查获假冒SMOK商标成品及大量配件,三处制假工厂涉案金额超百万,所有涉案人员及涉案物品现扣押在两地办案公安机关单位,等待进一步核查处理。

值得强调的是,此次广东梅州的打假行动,是首次当地公安和烟草局针对电子烟制假售假案的联合执法,此举说明烟草局切实保护电子烟合法经营者和广大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对于进一步维护电子烟市场经营秩序,有积极地推动作用。

广东梅州两处制假工厂

假冒SMOK商标配件日产量超过万粒

本次在广东梅州五华县查获两家制假售假工厂,现场抓获制假人员10余人,查封制假工厂面积超500平,查获假冒SMOK商标产品金额超百万元。

广东梅州五华县制假工厂①

图片无法显示

图片无法显示

图片无法显示

图片无法显示

广东梅州五华县制假工厂②

图片无法显示

图片无法显示

浙江义乌制假工厂 扣押假冒SMOK商标成品三百余盒

这是SMOK跨省查获的又一起制假案,现场共查获假冒SMOK商标成品300余盒,涉案金额超10余万元。

图片无法显示

图片无法显示

图片无法显示

图片无法显示


近年来,SMOK产品在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以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受到市场高度的认可,导致个别商家不惜损害消费者的利益,在卫生条件恶劣,没有安全保障的车间生产,以次充好,仿冒我司产品,销往世界各地,铤而走险地赚取不当利益。

SMOK多年来坚持“品质至上”的原则,对内完善品质把控,对外严厉打击各类制假售假行为,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不遗余力地打假,全方位推动品牌及产品高质量发展,致力于构建更加健康安全的行业环境,最大程度维护经销商及消费者利益,减少消费者的金钱损失以及保护消费者不受假冒伪劣产品的安全威胁。

此次打假行动是继去年11月跨省打假之后,再一次跨省打假,打假范围跨度大,任务艰巨,但是SMOK反应迅速,联合警方重拳出击,快速破获两省三地的制假售假案,这是SMOK打假行动的又一次重大突破。

在此,SMOK再一次警告相关制假售假团伙,停止侵权行为,关停所有SMOK假冒伪劣产品的生产及销售,一旦被SMOK发现任何侵权行为,本公司将通过法律手段予以严厉追究。

SMOK呼吁消费者务必在正规授权渠道购买,切勿贪图便宜,使用来历不明的低价劣质产品,损害自身的合法权益和身体健康。

同时,我们也号召各界群众联合SMOK,共同抵制假冒,如您有发现任何SMOK的假冒产品在销售,请及时联系SMOK,举报电话:0755-26604324。一经查实,SMOK将根据查获情况给予举报者相应的奖励。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SMOK科技)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