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max迷雾可乐罐怎么看烟油剩余多少?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3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2091    评论:0    
核心提示:最近,很多迷雾可乐罐的用户问,迷雾可乐罐怎么看剩余烟油量?说实话,这个问题我没有办法回答,因为实在是没有什么好办法看。你只能通过自己抽它来判断它。

最近,很多迷雾可乐罐的用户问,迷雾可乐罐怎么看剩余烟油量?说实话,这个问题我没有办法回答,因为实在是没有什么好办法看。你只能通过自己抽它来判断它。

max迷雾可乐罐怎么看剩余多少?

一般来说,你看不到烟油的多少,所以无法判断雾蒙蒙的可乐罐里有多少烟油,因为它没有透明的储油罐,而且是由棉芯,即使拆开,也很难完全看出来烟油的多少。

因为棉芯雾化油是储存在棉花里面的,你很难判断棉花里面还有多少油,除非你拿出来挤一挤,但是价格太高了,基本不可能稍后正确安装回去再次吸烟。

而如果要判断起雾的可乐罐是不是用完了,基本上就是说有电就没有烟了。雾化芯可以当透明储油罐使用,可以直接看到还剩多少烟油。

雾状可乐罐官方宣称能抽3600口,烟油容量12ml。使用十多天没问题。就算是重度用户也能用十天,因为我已经十天没用了。用完烟油后,仍可继续吸烟。

综上所述,目前还没有直观的方法来检查雾状可乐罐的烟油容量。除非你把储油棉的油拆开挤出来,否则很难判断还剩下多少烟油。事实上,没有必要一直盯着它看。一是续航时间长,二是用完就扔掉再买一个。毕竟这东西不贵。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