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五款新国标口味烟弹对比测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3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3338    评论:0    
核心提示:亲测一下国标五款。溪烟18>红运滚滚>烟云曼妙>忘江>森林复兴。

亲测一下国标五款。

溪烟18>红运滚滚>烟云曼妙>忘江>森林复兴。

十几年烟民了。近一个月才开始抽电子烟。水果味买了十多盒试,没有一个好抽的。忘江出来以后买了第一盒。觉得真好抽啊,十多盒水果味就弃了。后来又买了四盒,就觉得不好抽了。和第一盒味道完全不同。望江就属于回味有点红豆香的感觉。后来买了一盒森林复兴。那是真难抽啊,辣嗓子。抽不了多少口就觉得嗓子有痰。

三款味道基本差不多的。溪烟18最好抽,就是烟草烤烟本香没有其他味道,但是不要误解为卷烟的那种味道。天壤之别,红运滚滚是溪烟18的口味中还带有一股红枣的香味,烟云曼妙的味道就有点形容不出来了,不好抽也不难抽,味道和前两种也差不多。变化也不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