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魔笛S的老杆子和新国标的杆子,那么到底有什么区别?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01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811    评论:0    
核心提示:魔笛S的老杆子和新国标的杆子,那么到底有什么区别?

魔笛S的老杆子和新国标的杆子,那么到底有什么区别?

那么今天,我们就详细的对比一下,首先在这个生产日期上面,魔笛S的老款杆子都是22年10月份之前生产的,现在已经禁止销售,市场上也是基本上没有货了,那么新国标的杆子,是去年十月份之后生产的,那么这个是属于合法纳税的正规产品,是可以正常销售的。

第二在包装上面,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那么三个新国标的杆子包装盒约等于一个非国标的杆子的包装盒,那么大家可以理解成新国标产品更环保一点,那么也可以把它理解成纯纯的一个降低成本的行为。


那么第三在这个标志上面,产品的标志上面我这边已经拆开了给大家看一下,那么这个是新国标的,那么这个是非国标的在标志上面呢,从正面挪到了这个背面,以前背面是光秃秃的,那么现在的这个新国标上,无论是正面还是背面的,你看起来都像正面跟对称的,这样对于强迫症患者来说就非常友好的,对吧?第二在这个logo上面,原来用的是monty的第二个字母O作为呼吸灯,那么现在呢,变成了这个M的标志去作为这个呼吸灯,嗯,不过最明显的变化还是说这个底部这个警示标语的题型,对吧,就更丑了。

第四,就是大家最关心的配置上面有没有变化,配置上面是有的,那么首先国标的杆子,它标配都有同锁功能,不过我个人觉得魔笛这个儿童锁挺难用的。别的牌子要擦三下就行了,你这个魔笛要在2.5s内拔插烟弹4下,即可开启和关闭童锁,它非得等这个灯它闪四下之后,就是你才能去抽吸,那这样就是整个一个我们从插拔四下到灯光闪烁完成之后,这个过程大概在78秒的时间是没办法抽烟的,就灯光闪的时候,很多人其实已经把这个杆子已经放到嘴边了,但是这时候你会发现,他没出烟,如果说是一个新手在使用这个魔笛新国标的杆子,他没有看说明书,他不知道这个功能,然后他又触发了这个儿童锁,这时候他可能会觉得这个杆子坏了,确实很难用,不过我觉得魔笛可能也是故意的,因为绝大多数人,也用不上这个功能,这个是国标强制规定必须要有这个功能,应该是故意让这个功能就是很难触发,不过对于家里面有小孩的朋友的,呃,这个功能呢,这确实需要优化一下啊,确实需要优化一下啊,第三。

就是在配置上面的区别,非国标我们都知道魔笛它有个灵魂模式,就澎湃模式,就我们这样插拔三下123,它把长阵进入到澎湃模式,这时候它的这个功率就会提升,抽起来烟雾量就会更大一些,那么现在的国标,它没有了澎湃模式,感觉就像失去了灵魂一样,不过已经有博主分析说了,就是说现在这个国标烟弹,即便你使用澎湃模式,它那个味道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我实际试了很多遍,好像确实是那样,就是测完之后澎湃跟不澎湃没什么区别,但是又感觉有点区别,所以说我也很难去阐述这个问题,个人觉得可能是魔笛现在的烟弹的太柔了,所以导致就是你开了澎湃也没啥区别,那么关于这个澎湃模式我个人也过去用了三年,我个人觉得这个功能其实也就是一个卖点,买的时候,新鲜的时候玩两下,后面正常用,因为魔笛它这个杆子气流烟雾量很大,这就你也用不上这个膨胀模式。

最后关于售后这边跟大家说一下,这个很重要,很多朋友的非国标的杆子,比如说用这个非人为的损坏对吧,依然是可以售后的,可以售后换成新款的国标的杆子。而且魔笛的售后,没有什么质保时间,是终身售后的,这个是妥妥的大产量型大品牌的态度,然后还有一些朋友说魔力S的国标杆子质量比以前要更好了,因为现在没有了澎湃模式之后,我们不需要经常这样拔它,那么这个卡扣,就不容易像以前那么松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