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国标产品烟油成分有哪些?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5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570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国标规定了对烟油成分的书写规范,要求含量达到千分之一以上都需要明确标明,所以我们对香精的具体名称做了详细标注,因此看起来会比之前非国标产品多一些,但主要成分依然是甘油、丙二醇、烟碱(尼古丁)、香精四大类。

电子烟国标规定了对烟油成分的书写规范,要求含量达到千分之一以上都需要明确标明,所以我们对香精的具体名称做了详细标注,因此看起来会比之前非国标产品多一些,但主要成分依然是甘油、丙二醇、烟碱(尼古丁)、香精四大类。

温馨提示:根据国标要求“雾化物中的烟碱浓度不应高于20mg/g,烟碱总量不应高于200mg”,目前悦刻上市的烟弹有烟碱含量为18mg/g。(烟碱=尼古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