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塞内加尔肿瘤学家:电子烟等减害产品可减少30%癌症病例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6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000    评论:0    
核心提示:HNB资讯网报道,12月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减少危害被描述为一种强大的公共卫生工具,能够将非洲的癌症病例减少 30%。塞内加尔癌症研究所著名的肿瘤学家和外科教授 Abdoul Kassé 教授在肯尼亚内罗毕举行的第二届非洲记者减低危害交流大会上透露了这一点,他说减低危害应该成为所有公共卫生的中心发展战略。他说,该工具已经使公共卫生领域的许多人受益。「它适用于需要减少与社会过度使用导致发病率和死亡

HNB资讯网报道,12月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减少危害被描述为一种强大的公共卫生工具,能够将非洲的癌症病例减少 30%。

塞内加尔癌症研究所著名的肿瘤学家和外科教授 Abdoul Kassé 教授在肯尼亚内罗毕举行的第二届非洲记者减低危害交流大会上透露了这一点,他说减低危害应该成为所有公共卫生的中心发展战略。他说,该工具已经使公共卫生领域的许多人受益。

「它适用于需要减少与社会过度使用导致发病率和死亡率增加的物质的实践或消费相关的危害的领域。创新的减少危害举措将有助于让更多的非洲人活着。减少烟草危害的举措,包括使用流行的电子烟、尼古丁贴片和口香糖,在公共卫生界和媒体中继续产生很多误解。」

「然而,有证据表明,对于那些不愿意或不能用目前批准的方法戒烟的人来说,使用比香烟危害更小的替代品可能是一种解决方案,不一定对每个人都是最好的,但比持续吸烟要好得多。」

Integra Africa 负责人 Tendai Mhizha 博士强调了记者和媒体机构在处理烟草减害话语中的错误信息和虚假信息方面需要发挥的作用,这些话语实际上使人们继续吸食可燃香烟造成的死亡和疾病永久化.

「围绕尼古丁的话题以及电子烟对公众健康的所谓负面影响,存在很多虚假信息。这导致政策不利于降低风险的产品和完全否认其好处的叙述。」

「媒体肩负着遏制关于减少危害的虚假信息和错误信息的祸害的艰巨责任,就像其他社会政治立场的规定一样,不维护消费者选择更健康生活方式的权利。」Mhizha 博士说。

会议聚焦于减少烟草吸烟者危害的替代方法。会议以「减少危害:改变非洲」为主题,重点关注与公共卫生相关的所有领域通过减少危害战略取得的进展,例如吸毒和酗酒、过量摄入糖分、皮肤美白以及其他令人上瘾和上瘾的疾病。

介绍并讨论了旨在减少因非传染性疾病造成的不必要死亡的各种减少危害战略和举措。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