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Yooz柚子和RELX悦刻对比哪个好?YOOZ柚子烟弹多少钱?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9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901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国内份额第一的悦刻无疑是电子烟行业的翘楚,有人说第一悦刻,第二柚子,剩下的就是其它了,虽然话说得有点过,但这话也一定程度上显示了两者在电子烟行业的江湖地位。然而,对于许多成年朋友来说, YOOZ柚子和RELX悦刻如何选择?哪个性价比更高,哪个质量更好,,哪个口感更好,一直是大家关注的问题。单就产品系列来说,悦刻更丰富些,目前已推出从第一代到第五代幻影产品,而柚子也新出了柚子五代,而当前还是Yo

作为国内份额第一的悦刻无疑是电子烟行业的翘楚,有人说第一悦刻,第二柚子,剩下的就是其它了,虽然话说得有点过,但这话也一定程度上显示了两者在电子烟行业的江湖地位。

然而,对于许多成年朋友来说, YOOZ柚子RELX悦刻如何选择?哪个性价比更高,哪个质量更好,,哪个口感更好,一直是大家关注的问题。

单就产品系列来说,悦刻更丰富些,目前已推出从第一代到第五代幻影产品,而柚子也新出了柚子五代,而当前还是YOOZ柚子二代占主流。

单从烟弹口味来说,柚子仿佛可选择的口味更多。目前为止,柚子二代烟弹多达30余种口味。

而最新的悦刻五代烟弹也达到了26种,像悦刻幻影的多肉芒芒、绿宝石甜瓜、口味魔方、香芋冰淇淋、雪玉冰荔枝、橘香诱惑、一颗西梅等都是新口味,也是众多悦刻粉的最爱。

至于哪个更好,可以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但单从柚子二代烟弹与悦刻五代幻影烟弹拿货价格上来比较,不相上下都挺优惠。但还是那句老话:吸烟有害健康,未成年人禁止吸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