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2022悦刻新国标常见问题解答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2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815    评论:0    
核心提示:“不同门店售价怎么不一样?是不是乱价了?”“怎么鉴定我买到的是不是正品?”“我还在用非国标的产品,还能享受售后服务吗?”Q:为什么价格涨了?A:受电子烟征收消费税收政策变化的影响,我们不得不对产品出厂价进行调整。不同门店会在此基础上给出不同产品零售价。请放心,我们一如既往地高研发投入,继续为大家提供兼具高品质和安全性的产品。 Q:为啥不同门店卖的价格不一样?现在没有专卖店统一价格了?A:自 202

“不同门店售价怎么不一样?是不是乱价了?” 

“怎么鉴定我买到的是不是正品?”

“我还在用非国标的产品,还能享受售后服务吗?” 

Q:为什么价格涨了?

A:受电子烟征收消费税收政策变化的影响,我们不得不对产品出厂价进行调整。 

不同门店会在此基础上给出不同产品零售价。请放心,我们一如既往地高研发投入,继续为大家提供兼具高品质和安全性的产品。

Q:为啥不同门店卖的价格不一样?现在没有专卖店统一价格了?

A:自 2022 年 10 月 1 日,《 电子烟管理办法 》 和 《 电子烟 》 国标正式实施,已不再有“专卖店”的概念,电子烟均以多品牌集合店的形式进行售卖。

目前,品牌方不再统一定价,零售门店可自行制定零售价,所以会出现不同门店售卖价格不一样的情况。

如果你担心买贵了,可以在公众号菜单栏一附近门店,找到门店电话,货比三家。


Q:刚刚拆封的国标新产品,怎么不出烟?

A:所有国标新烟具,出厂时都处于童锁“上锁”状态,可以检查下是否已解锁噢。2秒内连续快速插拔烟弹3次即可解锁,相同动作可重新上锁。


Q:国标的老产品也能售后吗?

A:包括国标、非国标的所有产品,在保质期/保质期内出现质量问题,我们都会为你免费换新。

如你申请的是非国标产品的售后服务,根据相关法规,我们将为你跟换国标产品。你可以持有效购买凭证,前往线下联保门店进行售后。

方法二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线上申请,有效购买凭证:会员中心已订单记录、购买时相应交易的转账记录(带商户名)、购物小票3种均可


Q:怎么辨别我买的烟弹是不是正品?

A:烟弹防伪码位于弹体上;烟具防伪码位于白色内托包装盒正/侧面或说明书封套正面。微信扫描以上防伪二维码即可辨别真伪。

*如果扫码结果显示扫码次数过多,且并非本人扫码的话,则该烟弹有很大可能性是假货(假货盗用了真货的码,且将此码复制在了大量的假货上)。假货品质无法保证,建议你不要继续使用,并联系购买渠道维护合法权益。


Q:为什么感觉目标对比之前不耐抽了?

A:国标系列烟弹都是1.9ml的烟油含量,和此前是完全一样的。如果你购买的是高功率系列烟弹,输出功率会比之前的非国标烟弹高,每口出烟量更大,满足感更强,可能导致使用口数也会有所下降。


Q:国标烟弹成分表里的烟碱、烟草提取物、雾化物添加剂分别是什么?配料里含有香精吗?

A:尼古丁,俗名烟碱。

烟草提取物提供烟草本香,赋予烟油自然的烟草风味和口感。

按照 《 电子烟 》 强制国家标准要求,雾化物分为“烟碱、烟碱盐和烟草提取物”;“雾化剂”及“雾化物添加剂”,标注中的甘油、丙二醇属于雾化剂;烟碱(尼古丁)、烟草提取物属于烟碱、烟碱盐和烟草提取物;其他属于雾化物添加剂,其种类和用量应符合 《 电子烟 》 强制国家标准要求。我们俗称的“香精”用来赋予烟液不同风味,属于“雾化物添加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